【全省“解码陇原新乡村”大型全媒体宣传庆阳采访活动】羊文化博物馆:以羊文化为视角全景展示环县农牧文化和人文精神

【全省“解码陇原新乡村”大型全媒体宣传庆阳采访活动】羊文化博物馆:以羊文化为视角全景展示环县农牧文化和人文精神
2023年03月22日 01:20 每日甘肃网

每日甘肃网庆阳3月21日讯(新甘肃·每日甘肃网记者崔李平)今天下午,全省“解码陇原新乡村”大型全媒体宣传庆阳采访活动的采访团成员来到环县羊文化博物馆。该博物馆是环县羊产业发展对外交流的窗口,羊文化博物馆大厦共14层,建筑面积2.3万平方米,由环县羊羔肉产业集团负责运营,主要通过打造“一家五中心”(“一家”指羊企之家为文化中心,“五中心”指服务中心、培训中心、创业中心、信息中心)服务全县羊产业发展。

采访团在现场看到,羊文化博物馆大厦1楼为环县羊文化展示馆,通过羊在环县、羊大为美、羊名天下、羊的盛宴四个板块,以羊文化为视角全景展示环县的农牧文化和人文精神。

大厦目前已入驻与羊产业有关的龙头企业、科研机构、服务团队等24家,同时还设立了一个金羊120快手服务平台,开展网上直播,提高环县羊羔肉品牌知名度,服务羊产业发展。大厦还接通了全县所有规模羊场的视频监控,通过大数据管理系统能查询到每家每户的羊只存栏动态,还可适时发布近一周周边市场羊畜交易市场行情,随时随地帮助企业解决问题,创造优良的营商环境。

责任编辑:杨晨雨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庆阳市 全媒体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3-24 国泰环保 301203 --
  • 03-24 南芯科技 688484 --
  • 03-24 科源制药 301281 --
  • 03-23 中科磁业 301141 41.2
  • 03-22 日联科技 688531 152.38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