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器线路敷设不合标准需整改

电器线路敷设不合标准需整改
2023年03月22日 01:48 潇湘晨报

    本报怀化讯  近日,怀化市中方县消防救援大队消防监督人员对辖区众康诊所进行复查时,发现该诊所电器线路敷设仍有部分隐患未整改完成,大队依据相关法律法规,依法立案调查。

    前期,消防监督人员对诊所进行检查时,发现该诊所药品库房内裸露明敷电器线路,存在电器线路敷设不符合消防技术标准的违法行为,消防监督人员当场提出整改指导意见,依法向该单位下发了《责令限期改正通知书》,责令限期改正。到期复查时,发现该单位仍有部分电器线路未按要求整改到位,消防监督人员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消防法》第二十七条规定,依法决定对其下发处罚决定书,责令停止使用,要求其立即消除消防安全隐患,确保场所消防安全。

    目前,该单位正在按要求积极整改火灾隐患,消防监督人员将不定期深入该单位提供技术服务指导,跟踪隐患整改进度。 

    通讯员张玲慈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3-24 南芯科技 688484 --
  • 03-24 科源制药 301281 --
  • 03-24 国泰环保 301203 --
  • 03-23 中科磁业 301141 41.2
  • 03-22 日联科技 688531 152.38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