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亏系了安全带!车辆空中翻滚3圈并重重砸在地上,车上5人毫发无损

幸亏系了安全带!车辆空中翻滚3圈并重重砸在地上,车上5人毫发无损
2023年03月22日 11:04 环球网

车辆在空中翻滚三圈,重重砸在地上,一车人居然没事,究竟发生了什么?近日,高明公安交警部门在处理一起交通事故时,发现车上5名司乘人员由于系了安全带,在事故中保障了自身的安全。

当天晚上,荷城街道祥福路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一辆小车在行驶过程中撞上路沿,翻滚三圈后才停下,交警大队荷城中队民警到场处置,发现车辆损坏较为严重,不仅左前轮爆胎,车顶和前挡风玻璃也破裂变形,但令人惊讶的是,车上5人全部安然无恙。

经了解,司机严先生当晚驾车途经该路段,因路况不熟未及时刹车,导致了单方事故的发生。尽管事故现场让人触目惊心,但值得庆幸的是,车内5人安全意识强,全部系上了安全带,即使车辆翻覆几次,人也被牢牢固定在座椅上,起到了很好的保护作用。

“当时都吓懵了,幸好把安全带系好,不然后果难以想象。”严先生心有余悸地说。高明交警表示,这起真实的案例直观说明,系安全带的“小细节”,关系着生命“大安全”。高明交警提醒,车辆在高速道路或城市道路行驶,前后排乘客都要系好安全带,且中途不要解开,才能保护自身安全。

文/广州日报·新花城记者:刘鹏飞 通讯员:冯潮胜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安全带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3-24 国泰环保 301203 --
  • 03-24 南芯科技 688484 --
  • 03-24 科源制药 301281 --
  • 03-23 中科磁业 301141 41.2
  • 03-22 日联科技 688531 152.38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