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谱润斯:“专利先行”助力企业抢占创新高地

海谱润斯:“专利先行”助力企业抢占创新高地
2023年03月22日 11:01 长春市政府网站

转自:长春发布

OLED材料是一种有机材料,具有色彩鲜艳、可折叠的特性,被广泛应用于智能手表、手机、显示屏幕等各种面板上。长春海谱润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多年来致力于OLED材料的技术研发、生产和销售,目前已成为京东方、华为等众多知名品牌供货商,一举打破了国外企业对相关领域的技术垄断。

以冲刺的速度持续不断研发,是海谱润斯这家“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获得成功的关键写照。企业研发生产实验室拥有先进的蒸镀实验系统,质检中心也配有国内一流的OLED材料品质检测仪器,用以对OLED材料做全方位品质、性能检测,据了解,海谱润斯实施“专利先行”战略,让核心产品迅速实现从自主知识产权到成果转化。

只有将核心技术掌握在自己手里,才能在竞争中占据有利位置。自公司成立以来,海谱润斯始终重视技术研发,组建了高素质的科研开发队伍,带动了国内相关行业和领域的技术进步。截至目前,海谱润斯已经获得了110项发明专利的授权,在审专利88项。经过多年的深耕发展,海谱润斯已与京东方、天马、和辉光电、华星光电等国内知名面板企业建立了长期稳定的合作关系,产品已应用于国内各大品牌手机以及穿戴产品当中。

长春海谱润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郭建华表示,今年海普润斯的发展目标主要是销售额要在去年的基础上提升20%左右,研发投入提升10%左右。

从创业初期的几个人发展到现在的160多人,海谱润斯团队的壮大、销售额的提升、技术的进步,还离不开政府和相关职能部门的大力支持。“最大的感受就是营商环境在逐年地提高和完善,随着政府推出的新的支撑性政策,企业能得到一定的资金补贴,对企业在不同阶段的帮助都非常大。”郭建华说。

来源:长春新闻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长春市 专利 OLED材料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3-24 国泰环保 301203 --
  • 03-24 南芯科技 688484 --
  • 03-24 科源制药 301281 --
  • 03-23 中科磁业 301141 41.2
  • 03-22 日联科技 688531 152.38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