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第五届礼让斑马线广场舞比赛展演活动精彩纷呈

北京市第五届礼让斑马线广场舞比赛展演活动精彩纷呈
2023年03月22日 11:02 媒体滚动

转自:千龙网

千龙网讯 近日,首都文明办联合市交通委、市交管局、团市委,在全市举办了第五届礼让斑马线广场舞比赛三场落地展演活动。来自西城区、朝阳区等13个区的33支晋级舞蹈队伍,用饱满的热情、优美的舞姿,跳出了礼让文化,舞出了健康时尚,吸引了万余名市民群众参与关注,营造了礼让守序、文明出行的良好社会氛围。

展演活动现场,门头沟区文化馆艺术团带来的《等灯 等灯》舞蹈,用红、黄、绿三色服装代表交通信号灯,舞蹈动作中创新性地加入交通指挥手势,欢快的舞步表达出文明礼让斑马线的生动内涵;密云区文化馆青年舞团伴随着节奏欢快的音乐旋律,通过曼妙的舞姿传递文明交通、安全出行意识;昌平区龙泽园街道昌平第二实验小学在舞蹈《文明接力不停步》中,情景再现斑马线前礼让行人的出行规范,阳光灿烂的笑容、热情洋溢的舞蹈令现场评委和观众纷纷称赞。主办单位还创意定制了“文明驾车 礼让行人”主题示范巴士,参与市民不仅能看到往届礼让斑马线广场舞比赛成果展示视频,还可以现场抽取文明礼让知识盲盒、签署“文明驾车 礼让行人”承诺书。

据介绍,“第五届礼让斑马线广场舞比赛”网络投票通道也将开启,广大市民朋友可通过微信公众号“文明礼让斑马线”进行线上投票,为您心中的优秀舞队“点赞”!比赛活动将综合三场展演、网络投票及评审委员会终审情况,最终评定出一、二、三等奖队伍,并适时举行颁奖仪式。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广场舞 北京市 斑马线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3-24 国泰环保 301203 --
  • 03-24 南芯科技 688484 --
  • 03-24 科源制药 301281 --
  • 03-23 中科磁业 301141 41.2
  • 03-22 日联科技 688531 152.38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