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黄埔区在全市率先出台“信用15条”

广州黄埔区在全市率先出台“信用15条”
2023年03月22日 16:27 界面新闻

3月21日,广州黄埔区、广州开发区在全市率先发布《黄埔区广州开发区信用服务实体经济高质量发展若干措施》(下称“信用15条”)。此次发布的“信用15条”是目前该区力度最大的信用政策,面向公共信用评价等级A级企业、A级纳税人、海关AEO高级认证企业等诚信企业,在行政审批、政策兑现、信任筹建、融资风险补偿、分级分类监管等五大领域推出相关措施,涉及财政扶持、项目筹建、市场监管、融资担保、AEO认证等。

AEO(Authorized Economic Operator)即“经认证的经营者”,AEO高级认证企业指以任何一种方式参与货物国际流通,符合海关总署规定标准的企业。目前,黄埔区、广州开发区的AEO高级认证企业进出口值占比达到44%;信用评级A级企业、A级纳税人、海关高级认证企业共1万余家。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广州市 纳税人 海关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3-24 国泰环保 301203 --
  • 03-24 南芯科技 688484 --
  • 03-24 科源制药 301281 --
  • 03-23 中科磁业 301141 41.2
  • 03-22 日联科技 688531 152.38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