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个一百”,用网络之“笔”续写奋进新篇

“五个一百”,用网络之“笔”续写奋进新篇
2023年03月22日 16:20 环球网

来源:环球网

激荡正能量,奋进新征程。伴随着时间的鼓点,2022中国正能量“五个一百”网络精品征集评选展播活动持续进行。借助一篇篇文字、一幅幅图片、一部部音视频、一个个专题专栏、一项项主题活动,“五个一百”让人们聆听着奋进中国的时代之声,感受着经济社会发展的强劲脉动,在携手同心中共同创造更加美好的未来。

用网络之“笔”展现奋进图景。奋进的中国,充满着发展的活力。架起中国桥、铺设中国路、驶动中国车、建造中国港、搭建中国网、建成中国高铁……70多年来,在14亿多中华儿女的拼搏奋斗中,中国创造了人类发展史上的奇迹。“五个一百”以互联网为“笔”,用多种形式展现新时代的新发展、新作为。在讲好中国故事的同时,清晰地勾勒出奋进中国的壮阔图景。

用网络之“笔”激发奋进力量。走过千山万水,仍需跋山涉水。党的二十大擘画了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宏伟蓝图,吹响了奋进新征程的时代号角。“五个一百”有助于激发亿万追梦人的奋进力量,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团结奋斗,把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不断推向前进。

用网络之“笔”创造奋进成绩。“社会主义是干出来的,幸福是奋斗出来的”。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新征程上,更加需要我们一起拼搏、一起奋斗。搭乘复兴号,以风为速,以轨为尺,我们能够感受到大国前行的铿锵步伐;抢抓农时,积极开展春耕生产;改善营商环境,加快推进重大项目建设……当前,一幅蒸蒸日上、未来可期的巨大中国画卷正在徐徐展开。“五个一百”将擎起网络之“笔”,激励追梦人“撸起袖子加油干”,在奋斗中创造新的成绩。

今天的中国梦想接连实现,明天的中国更加灿烂美好。从白山黑水到南海之滨,从雪域高原到东部沿海,各行业铆足干劲,奋进正在成为“标配”。新时代是奋斗者的时代,对每个人而言越是壮志满怀越需要脚踏实地、苦干实干。乘大势而奋进,行大道以致远。“五个一百”用网络之“笔”,让追梦人的奋斗精神更加昂扬,激励着我们把工作写在生命的历程里、把事业写在祖国辽阔的土地上,向着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光明彼岸追梦前行。(吴佳琪)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奋斗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3-24 科源制药 301281 --
  • 03-24 国泰环保 301203 --
  • 03-24 南芯科技 688484 --
  • 03-23 中科磁业 301141 41.2
  • 03-22 日联科技 688531 152.38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