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者环保意识增加,多个日本零售巨头推出废弃食材为原材料的产品

消费者环保意识增加,多个日本零售巨头推出废弃食材为原材料的产品
2023年03月22日 16:29 界面新闻

据共同社3月22日报道,随着消费者的环保意识提升,使用环保型“可持续原材料”的做法在经营服装的零售业巨头中普及开来。

日本工装巨头WORKMAN在春夏商品中,推出了以咖啡豆渣、香蕉茎秆纤维为原料的牛仔背心和裤装。据报道,其采用了独家除味加工,快干性能也很优良。

经营“无印良品”的良品计划着眼于源于东南亚等热带地区自生树木的天然原材料“木棉”,轻盈且有吸湿效果,该公司从数年前就用于衬衫和裤装等,今年的春夏季商品中推出17款,今后将扩大使用木棉的商品。

流通巨头永旺4月起将在部分门店发售制作时使用了苹果的书包,作为取代常规硬式书包的选项,原材料是果汁生产工程中被丢弃的果皮和果芯等。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日本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3-24 科源制药 301281 --
  • 03-24 国泰环保 301203 --
  • 03-24 南芯科技 688484 --
  • 03-23 中科磁业 301141 41.2
  • 03-22 日联科技 688531 152.38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