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银安盛人寿四川分公司开展特殊群体3.15金融知识教育宣传活动

工银安盛人寿四川分公司开展特殊群体3.15金融知识教育宣传活动
2023年03月22日 16:35 华西都市报

为加强特殊消费群体的关注度,为特殊群体带去关爱与陪伴、贴近特殊群体及家庭需求做好金融知识教育宣传,3月15日,工银安盛人寿四川分公司副总经理顾明带领志愿者队伍前往成都市残疾人就业服务中心开展特殊群体(残障人士)“3.15”金融知识教育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工银安盛四川分公司9名志愿者与在场的80名学员及其监护人通过趣味游戏和金融知识有奖竞答亲密互动。有效激发了学员及监护人的参与积极性。志愿者们为学员及监护人等100余名现场参与人员送上了以案说险、防范金融诈骗陷进等宣传手册,向学员及监护人宣讲了支付安全、防范电信诈骗等知识。一名监护人称“我们这类特殊家庭生活中比普通家庭更容易受到一些骗局的蛊惑,更应该注意自身权益的保护,也感谢企业对我们的关心和关爱。”本次活动在轻松、友好、和谐的氛围中圆满结束,得到了服务中心相关学员、监护人及现场工作人员的一致称赞。

工银安盛人寿四川分公司表示,今后将持续履行消费者权益保护主体责任,积极开展面对一老一小、特殊群体消保活动,做好金额知识宣教,践行金融工作人民性,为构建和谐金融环境贡献一份力量。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四川省 志愿者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3-24 国泰环保 301203 --
  • 03-24 南芯科技 688484 --
  • 03-24 科源制药 301281 --
  • 03-23 中科磁业 301141 41.2
  • 03-22 日联科技 688531 152.38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