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澳港区开通新马航线!

广澳港区开通新马航线!
2023年03月22日 18:45 政府网站

转自:汕头发布

近日,达飞轮船“佛罗里达”轮顺利靠泊广澳港区,标志着达飞轮船新马航线(KCM2)成功开通。4月起,广澳港区还将迎来万海航运东南亚(印尼)TPI航线的开通,届时外贸集装箱班轮航线将达到23条。

外贸集装箱班轮直航航线的开通,不仅能够有效缩短货物运输时间,降低综合物流成本,还能为腹地企业提供更优质、便捷的服务,促进地方对外经济贸易发展。今年以来,汕头招商港口已成功开通万海航运东南亚(新马)JTS航线,达飞轮船新马航线是广澳港区新增的第2条集装箱班轮航线,船期以周班稳定挂靠,挂靠港序为:天津-釜山-青岛-上海-汕头-蛇口-巴生西港-槟城-巴生西港-新加坡-香港-青岛-釜山。下月起开通的万海航运东南亚(印尼)TPI航线,挂靠港序为:雅加达-三宝垄-泗水-台北-台中-高雄-汕头-香港-蛇口。

编辑:嘉嘉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釜山 东南亚 汕头市 香港 印尼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3-24 国泰环保 301203 --
  • 03-24 南芯科技 688484 --
  • 03-24 科源制药 301281 --
  • 03-23 中科磁业 301141 41.2
  • 03-22 日联科技 688531 152.38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