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名日本人持刀入室打劫中国人,1人遭“反杀”!嫌烦仍在逃

5名日本人持刀入室打劫中国人,1人遭“反杀”!嫌烦仍在逃
2023年03月22日 18:39 上观新闻

转自:看看新闻

据日媒报道

3月21日日本东京发生一起强盗事件5名日本人持刀入室将室内两名中国人捆住抢走了现金100万日元以及其他财物综合日本广播协会(NHK)、《朝日新闻》等日媒报道,21日上午,5名男子谎称是燃气公司的工作人员,闯入东京丰岛区东池袋的一间公寓,房间内有一名40余岁男子和一名30余岁女子,均为中国国籍。

(日媒报道截图)在住户打开玄关门后,劫匪突然亮出手里的刀入室抢劫。男子随后与其中一名20多岁的劫匪展开搏斗,用刀划伤了对方的脖子,但最终寡不敌众,与女子双双被绑带捆住手脚。劫匪用刀具威胁室内人员,在抢走100万日元、手机、存折等财物后逃跑。

男子在与劫匪缠斗过程中,一名入室劫匪的脖子受刀伤,经送院抢救无效后死亡。室内的男子受轻伤,女子未受伤,两人均无生命危险。TBS电视台报道称,事发大约2个小时以后,有目击者表示看到有一对男女在公寓阳台上求救,两人手里挥舞着像毛巾一样的东西,向楼下路人大喊“报警”“叫警察来”。

(日媒报道截图)

据富士新闻网报道,所有强盗成员均说日语,东京广播公司则报道称,这些劫匪是日本人。

目前,日本警方认定这是一起强盗伤害事件,正在追捕其他在逃人员。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劫匪 东京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3-24 南芯科技 688484 --
  • 03-24 科源制药 301281 --
  • 03-24 国泰环保 301203 --
  • 03-23 中科磁业 301141 41.2
  • 03-22 日联科技 688531 152.38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