界面晚报|2023年最大规模沙尘肆虐中国北方 全国中成药集采即将开启

界面晚报|2023年最大规模沙尘肆虐中国北方 全国中成药集采即将开启
2023年03月22日 18:38 界面新闻

全国中成药集采即将开启,共包含42种药品

全国中成药联合采购办公室近日发布《关于召开中成药联盟采购企业沟通会的通知》,将于3月23日介绍全国中成药联盟采购相关规则,近期将开启全国中成药集中带量采购,共包含42种中成药。

公安部:深度打击走私、偷渡、非法捕捞等突出涉海违法犯罪活动

公安部网站3月22日发布消息,各沿海公安机关治安(海防)部门按照“以打开路、打防结合、系统治理、标本兼治”的思路,对走私、偷渡、非法捕捞等突出涉海违法犯罪活动开展全环节、全链条深度打击,着力铲除犯罪源头,最大限度挤压不法分子活动空间,2022年共破获涉海刑事案件1100余起。

美方发布美国半导体法具体规定,外交部:坚决反对,已多次严正交涉

汪文斌称,美方所谓“护栏”是彻头彻尾的科技封锁和保护主义行径,美国为了维护自身的霸权,不断泛化国家安全概念,滥用出口管制措施,甚至不惜牺牲盟友利益,胁迫一些国家围堵遏制中国,人为推动产业链“脱钩断链”,严重违反市场经济规律和公平竞争原则,严重阻碍世界经济复苏和发展。我们对此坚决反对,已多次向美方提出严正交涉。中方将继续坚定维护中国企业的正当合法权益。

监管将三地召集20多家寿险公司座谈,加强行业负债质量管理

银保监会近日将召集中国保险行业协会以及20多家寿险公司座谈,以引导人身保险业降低负债成本,加强行业负债质量管理。各公司总精算师被要求参与座谈调研。

原中国青旅集团公司党委副书记、副总经理伞翔宇被提起公诉

最高人民检察院官微3月22日通报,近日,原中国青旅集团公司党委副书记、副总经理伞翔宇涉嫌受贿罪一案,由云南省监察委员会调查终结,移送检察机关审查起诉。经云南省人民检察院指定管辖,由昭通市人民检察院依法向昭通市中级人民法院提起公诉。

2023年最大规模沙尘将波及18省份,北京大部能见度小于1公里

3月以来,我国北方大部降水偏少,蒙古国和我国西北地区等沙源地气温显著偏高,地表基本无积雪覆盖,一旦有冷空气入侵,极易造成沙尘天气。

疫情过后经济活动重启,日本地方住宅用地地价28年来首次上涨

据共同社,日本国土交通省3月22日公布了今年1月1日时的“公示地价”,全部用途的全国平均地价比上年上升1.6%,连续两年上涨。升幅扩大1.0个百分点。地方圈除札幌、仙台、广岛、福冈4市外的住宅用地上升0.4%,为28年来首次上升。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中国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3-24 科源制药 301281 --
  • 03-24 国泰环保 301203 --
  • 03-24 南芯科技 688484 --
  • 03-23 中科磁业 301141 41.2
  • 03-22 日联科技 688531 152.38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