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东城办文明随我行车辆按规停

合肥东城办文明随我行车辆按规停
2023年03月23日 00:01 媒体滚动

为提升城市精细化管理水平,规范非机动车停放秩序,3月上旬以来,合肥东城办城管中队联合县交通秩序综合执法组持续对辖区非机动车乱停乱放现象开展专项整治行动。

整治行动过程中,城管执法队员秉持“理性、文明、规范”执法理念,将占压盲道、乱停乱放的非机动车挪移至指定区域,对路边随意停车的市民进行提醒、规劝,引导市民将非机动车辆规范停放在指定区域,同时,督促沿街商户落实“门前三包”责任制,自觉维护门前非机动车停车秩序。截至目前,共劝导非机动车入位停放50余台,拖移占道停放的非机动车辆27台。

通过整治,辖区主次干道非机动车乱停乱放现象得到了一定改善。下一步,合肥东城办城管中队持续加大非机动车乱停乱放整治力度,优化乱停乱放问题监管,全力营造畅通有序的出行环境。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合肥市 机动车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3-24 科源制药 301281 44.18
  • 03-24 国泰环保 301203 46.13
  • 03-24 南芯科技 688484 39.99
  • 03-23 中科磁业 301141 41.2
  • 03-22 日联科技 688531 152.38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