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警帮助路边受伤老人回家

民警帮助路边受伤老人回家
2023年03月23日 00:01 媒体滚动

转自:南京晨报

近日,栖霞花港派出所接到一则报警电话,称在路边看到一个老人走路摔倒了,现在被人扶了起来,需要帮助。

接到报警后,民警第一时间赶到现场。此时老人正坐在地上,报警人称老人走着走着摔倒了。民警询问老人相关情况,老人语言混乱,旁边的路人表示刚刚有老人的邻居在场,已经回家联系该名老人家属去了。后其邻居返回,告知未联系上老人妻子。民警将老人扶起,老人右侧额头有擦伤,随后老人妻子倪女士到达现场,民警询问老人是否需要去医院,两人均表示不需要去医院。倪女士称老人存在间歇性头晕的症状,其腿脚不好,当日因自己有事不在家,其自己出门修拉链不慎摔倒了。

随后,民警协助倪女士将老人送回家中,并告知倪女士要对老人多加看护,如老人有不舒服要及时拨打120急救电话或报警求助,其表示明白,并向民警表示感谢。通讯员 栖公宣

南京晨报/爱南京记者 刘通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民警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3-24 国泰环保 301203 46.13
  • 03-24 南芯科技 688484 39.99
  • 03-24 科源制药 301281 44.18
  • 03-23 中科磁业 301141 41.2
  • 03-22 日联科技 688531 152.38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