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居老人家中摔倒受伤 民警破门救助

独居老人家中摔倒受伤 民警破门救助
2023年03月23日 00:01 媒体滚动

转自:南京晨报

3月18日上午,马群新街物业报警称,小区工作人员到60多岁独居老人王奶奶家送东西时,敲门发现没有回应,但门内传出老人微弱的呻吟声,希望民警上门帮助查看。

接警后,民警第一时间赶到事发地点。民警先在门外尝试与屋内的王奶奶对话,虽然老人没有回应,但能听到老人微弱的喘气声。王奶奶家的防盗门用的是密码锁,里面还被反锁了,见此情景,民警当即喊来锁匠帮忙开锁。几分钟后,防盗门被打开了,民警听见王奶奶微弱的呼救,当即赶到卧室,发现,王奶奶此时正躺在床边的地上。见到门被打开,她吃力地挥了挥手,但下肢已无法动弹,好在老人意识清醒。

民警帮助随后赶来的医护人员将王奶奶抬上担架,紧急送往就近医院做进一步治疗。经诊断,王奶奶的伤势系由于撞击造成的左胯骨错位扭伤,经医院及时救治后已无大碍。目前王奶奶已经由家人带回照顾。

通讯员 栖公宣

南京晨报/爱南京记者 刘通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民警 独居老人 医院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3-24 国泰环保 301203 46.13
  • 03-24 南芯科技 688484 39.99
  • 03-24 科源制药 301281 44.18
  • 03-23 中科磁业 301141 41.2
  • 03-22 日联科技 688531 152.38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