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东街道“星火引航”党建联盟: “去有风的地方”打卡、牵手和感悟

江东街道“星火引航”党建联盟: “去有风的地方”打卡、牵手和感悟
2023年03月23日 00:01 媒体滚动

转自:南京晨报

党建联盟成员代表参观不老村党建和美丽乡村建设情况。 通讯员供图

3月21日,南京市鼓楼区江东街道党工委联合国投江苏新能源有限公司举办“去有风的地方”——“星火引航”党建联盟主题党日活动,联盟成员单位、“两新”组织代表、部分社区书记等共计40余人来到位于浦口区老山南麓的不老村,通过打卡、牵手、感悟等方式,进一步增强党建联盟凝聚力,发挥联盟资源整合优势,有效助力基层社区党建品牌深化拓展。

当天,宝船社区书记顾陈梅、腾飞园社区书记陈奇璠、清河新寓社区书记朱莎分别以路演的方式重点推荐了各自社区的特色党建品牌项目,分别是:“菜场里的小课桌”“夕阳互助社”和“爱心年夜饭”,并向联盟单位发出合作邀请,3个项目累计获得26家成员单位的大力支持和倾情赞助,现场气氛热烈,活动成效显著。

当天,全体人员还参与制作了党建小品“钉子画”,并就接下来党建联盟的各项工作发表感悟。

“2022年,在疫情防控的背景下江东街道成立了‘星火引航’党建联盟,各单位积极参与志愿服务,给予了我们大力支持。”江东街道工委副书记夏志芳说:“如今,街道正在探索成员单位共建共享、资源链接的有效方式,让党建活动常办、常新,力争形成党建品牌联动打造、品牌效应共同分享的生动局面。与此同时,我们也将精准做好企业服务,更好地赋能辖区经济社会发展。”通讯员 韩伟

南京晨报/爱南京记者 景正华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党建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3-24 科源制药 301281 44.18
  • 03-24 国泰环保 301203 46.13
  • 03-24 南芯科技 688484 39.99
  • 03-23 中科磁业 301141 41.2
  • 03-22 日联科技 688531 152.38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