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心洲城管拆除违规店招

江心洲城管拆除违规店招
2023年03月23日 00:01 媒体滚动

转自:南京晨报

晨报讯(通讯员 胡学海 南京晨报/爱南京记者 孔芳芳)户外广告是城市整体形象的一部分,但个别商家为了增强广告效果,擅自设置广告灯箱、在外墙上挂招牌、随意制定广告尺寸、在人行道上违规设置广告牌等,甚至将一些与备案效果图不符、重复的广告牌安装上墙,这既影响市容市貌,又存在安全隐患。

建邺城管大队江心洲街道中队的执法人员在巡查时发现星影街有店铺存在一店双招的违规行为。经前期调查,执法人员发现该店铺还存在店招与备案效果图不符问题。执法人员对相关问题取证,但相关店铺未营业且长期未整改,结合近期大风雨强对流天气,为防止违规店招危及人民生命财产安全,3月21日下午,江心洲街道城市管理部联合城管执法中队,邀请城市治理公众委员,组织执法力量对该处违规店招依法拆除。

“《南京市店招标牌设置管理办法》规定,店招标牌应当按照一店一招的原则设置,建筑二层及以上不得采用外框支架方式设置店招标牌。希望各商户店主能按照相关法律法规要求,依法依规设置门头店招,及时报备相关信息,共同维护市容环卫秩序高标准。”现场的执法人员向记者介绍。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江心洲 违规 城管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3-24 国泰环保 301203 46.13
  • 03-24 南芯科技 688484 39.99
  • 03-24 科源制药 301281 44.18
  • 03-23 中科磁业 301141 41.2
  • 03-22 日联科技 688531 152.38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