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心聚力齐奋进 同心逐梦新征程

凝心聚力齐奋进 同心逐梦新征程
2023年03月23日 00:01 媒体滚动

为展现宝城社区党员干部团结奋进的精神面貌,不断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号召力和向心力。近日,宣州区鳌峰街道宝城社区组织开展“凝心聚力齐奋进 同心逐梦新征程”健步走主题党日活动。活动地点设在了宛陵湖湿地公园,社区40余名党员参与了此次活动。

活动当天,党员们早早地便来到了活动集合地点——宛陵湖湿地公园南大门。在社区工作人员的组织下,党员们有序地排好队伍。宝城社区党委书记赵玉莲同志在活动开始前作了动员讲话,激励参加活动的党员们要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凝心聚力完成比赛。8点40分,在“清脆”的口令声中,大家集体出发。路途中,党员们三五成群结伴而行,一边呼吸着新鲜空气,一边欣赏路边万木葱茏的春日美景,体力好的一路飞奔、奋勇前行。在轻松愉悦的氛围中,参与活动的党员们圆满完成了本次健步走活动。

此次活动的开展,旨在增进党员之间的交流,让参与者既体验了运动的快乐,又展示了宝城社区党员队伍昂扬向上、奋发有为的精神风貌。激励广大党员干部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当好新时代践行者。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党员 党员干部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3-24 国泰环保 301203 46.13
  • 03-24 南芯科技 688484 39.99
  • 03-24 科源制药 301281 44.18
  • 03-23 中科磁业 301141 41.2
  • 03-22 日联科技 688531 152.38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