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增成都天府-合肥等国内航线

新增成都天府-合肥等国内航线
2023年03月23日 00:01 媒体滚动

星报讯 3月22日,记者从深圳航空(以下简称“深航”)获悉,近期,深航在深圳、南京、合肥、成都等地,以线上直播、线下推介等方式举办“深圳航空2023年夏秋季航班推介会暨两舱体验季活动”,着重推介两舱服务升级、国际及地区航班恢复、国内新增航线、深航快线升级等内容,同时在线上渠道、机场等场景开展深航两舱体验活动,提升深航“两舱”品牌影响力。

3月26日起,深航将恢复深圳往返伦敦洲际航线,恢复深圳往返台湾的航线,普吉岛、首尔、香港、东京等航线也相继增班加密。为顺应市场需求,深航还不断优化网络结构,通过资源优化,此次夏秋换季新增9条航线如下:深圳-成都双流、深圳-郑州-烟台、成都天府-烟台-沈阳、成都天府-合肥、南宁-南通、南宁-惠州、温州-绵阳、南昌-大连、沈阳-呼和浩特。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深圳市 成都市 合肥市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3-24 科源制药 301281 44.18
  • 03-24 国泰环保 301203 46.13
  • 03-24 南芯科技 688484 39.99
  • 03-23 中科磁业 301141 41.2
  • 03-22 日联科技 688531 152.38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