溧水警方抓获一名诈骗嫌疑人

溧水警方抓获一名诈骗嫌疑人
2023年03月23日 00:01 媒体滚动

转自:南京晨报

近日,溧水警方经分析研判、蹲守布控,赴无锡成功抓获一名诈骗嫌疑人,全款追回被骗钱款。

2022年10月27日,市民张女士向警方报案称:自己被一男子诈骗13000元。原来,几日前,张女士将自己的体检报告随手发到了网上,网友胡某看到报告后称其某项数值偏高,需要去医院调理,并称自己的亲戚在上海某家医院是专家,可以帮忙。张女士没有怀疑,几日后胡某来到溧水与张女士见面,以人情花销需要打点为由向张女士借款16000元,并承诺次日带张女士去上海看病,后张女士向其转账13000元。次日张女士本想询问什么时候出发去上海,不料对方又找理由借钱,张女士拒绝后,对方直接拉黑了张女士微信,意识到自己被骗后,张女士立即报警求助。

接报后,民警循线开展调查,逐步锁定了嫌疑人胡某的居住地并成功将其抓获。经了解,犯罪嫌疑人胡某因手头缺钱,在网上看到张女士发的检查报告后,以看病为借口接近张女士进行诈骗。经审讯,胡某对其诈骗犯罪事实供认不讳。现已将钱款13000元全部退回。

目前,犯罪嫌疑人胡某已被公安机关采取刑事强制措施,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通讯员 徐欢

南京晨报/爱南京记者 刘通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诈骗 嫌疑人 上海市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3-24 科源制药 301281 44.18
  • 03-24 国泰环保 301203 46.13
  • 03-24 南芯科技 688484 39.99
  • 03-23 中科磁业 301141 41.2
  • 03-22 日联科技 688531 152.38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