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手机遗落休息区 秦淮警方助力寻回

女子手机遗落休息区 秦淮警方助力寻回
2023年03月23日 00:01 媒体滚动

转自:南京晨报

3月19日晚上,南京市公安局秦淮分局朝天宫警务站接群众报警求助,称自己的手机丢了,需要民警帮助。接警后,值班民警随即驱车赶到现场了解了详细情况。

据报警人薛女士介绍,几天前她和朋友来到南京旅游,当天上午一起到金鹰国际中心购物。其间,薛女士和朋友在休息区休息闲聊时,把手机顺手放在了旁边的椅子上,离开时忘记了带走。等薛女士发现自己的手机不见时,已经是下午2点多,她再次回到休息区寻找,可哪里还能找到手机的踪影。之后,薛女士通过手机定位,发现手机已经离开了大楼,最后标记停在了附近的一处路边,薛女士猜测手机可能就在路边的某辆车子上,但无法确定具体车辆,薛女士只好先报了警。

得知这一情况,民警决定先带薛女士去查看商场内的监控。根据薛女士提供的信息,经过仔细查找,终于发现了薛女士手机的去向。画面显示,在薛女士离开没多久后,一名商场的工作人员捡到了这部手机,见四周无人认领,便带走离开了。正当民警进一步确认当事人信息时,商场内安保经理表示找到了,捡到手机的小伙子刚刚把手机送了过来。

原来,工作人员李某看到手机无人认领,便打算将其交给安保处。但当时李某刚下夜班,困意实在抵挡不住,于是将手机放在车后备箱回家休息了,到了晚上上班时,才把手机拿出来。看到失而复得的手机,薛女士终于松了口气,并向民警和工作人员表示了感谢。

通讯员 秦公轩 刘叙麟

南京晨报/爱南京记者 刘通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民警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3-24 科源制药 301281 44.18
  • 03-24 国泰环保 301203 46.13
  • 03-24 南芯科技 688484 39.99
  • 03-23 中科磁业 301141 41.2
  • 03-22 日联科技 688531 152.38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