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民报警电动车被“偷” 原是被女儿骑走

市民报警电动车被“偷” 原是被女儿骑走
2023年03月23日 00:01 媒体滚动

转自:南京晨报

“还是民警同志专业,10分钟就帮我找到电动车了!”居民王先生推着失而复得的电动车,对民警表示感谢。

3月5日晚,南京市公安局江北新区分局沿江派出所接到辖区群众王先生报警,称电动车不见了,在楼下找了半天也没找到,怀疑车辆被盗,需要民警帮助。接警后值班民警李卓群带着辅警队员立即赶赴现场。

“我上午将电动车停在了家楼下,刚刚发现车子不见了,找了一圈也没找到。”在现场,王先生告诉民警。随后民警根据王先生的描述,走访了附近群众并调取了小区内的公共视频。视频中民警发现电动车被一名女子骑走,“哎,这不是我女儿吗?”王先生惊讶地发现,骑走自家电动车的竟是自己的女儿。

王先生随即与女儿取得联系,原来,当天下午王先生女儿用备用钥匙骑着电动车去附近的文具店买文具,离开文具店时遇到了朋友,和朋友边走边聊天就把电动车给“丢”在了文具店门口。搞清楚了原来不是偷车,而是“乌龙”,王先生松了一口气,欣喜之余对民警表示了由衷感谢。

通讯员 江景轩

南京晨报/爱南京记者 刘通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电动车 民警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3-24 国泰环保 301203 46.13
  • 03-24 南芯科技 688484 39.99
  • 03-24 科源制药 301281 44.18
  • 03-23 中科磁业 301141 41.2
  • 03-22 日联科技 688531 152.38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