丈夫太粗心 竟将妻子“丢”在检查站

丈夫太粗心 竟将妻子“丢”在检查站
2023年03月23日 00:01 媒体滚动

转自:南京晨报

近日,高速九大队民警巡逻时,发现检查站前方一对夫妻在高速应急车道上行走,民警当即上前了解情况。原来,一家三口开车来到南京,在经过收费站时,儿子将车停下处理缴费事宜,母亲因晕车而感到不适,想趁此机会下车透口气,在与坐在副驾的父亲说了一声后便下车休息。没想到父亲忘了此事,儿子车子开出几分钟后才想起母亲,父亲于是下车走路回去接。交警对其批评教育,并驾车将其送了过去。

近日下午,一辆大客车行驶至沪陕高速雍六段突然抛锚,车上二十多人需要驳载至另一辆客车上,但在高速上,周边车流量大,人员转移十分危险。高速八大队民警巡逻至此,指挥驾驶员将车辆靠边,摆放好警示标志后,将人员快速转移,在遇到一名腿脚不便的老人时,民警背起老人将其送至另一车辆上。近日,高速六大队民警在巡逻时发现高速路旁草坪内有两个行人,民警立即上前询问情况,发现她们手拿小铲子,正在采摘野菜,民警立即制止两人的危险行为,并对她们展开安全教育。

通讯员 顾婧婷 张蕾 赵孝欢

南京晨报/爱南京记者 姚均祥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民警 高速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3-24 科源制药 301281 44.18
  • 03-24 国泰环保 301203 46.13
  • 03-24 南芯科技 688484 39.99
  • 03-23 中科磁业 301141 41.2
  • 03-22 日联科技 688531 152.38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