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诵读会春光作序听和鸣

教师诵读会春光作序听和鸣
2023年03月23日 00:01 媒体滚动

转自:南京晨报

晨报讯(通讯员 夏翠霞 张华娟 孙静蕾 南京晨报/爱南京记者 刘玫)上周,南外仙林分校华侨城小学举行了主题为《春光作序,听和鸣——一场致敬春天的诵读》2023年教师经典诵读会,老师们用声音致敬春天,用诵读传递美好。

本次活动以年级组为单位,进行集体诵读和个人诵读两项展示。高年级组老师《拥抱春天》饱含对春天深情的赞美,三年级组老师声情并茂地朗诵《写给春天的诗行》,《我的中国梦》是一年级教师对祖国的深情告白。

个人朗诵环节,陈秀琴老师婉转柔美的朗诵了《唐诗里的中国》,张华娟老师富有激情地朗诵了《长江之歌》,包继平老师和高倩倩老师铿锵豪迈地朗诵了《我的南方和北方》……老师们或慷慨激昂,或优雅从容,为全校师生奉上了一场视听盛宴。

南外仙林分校华侨城小学校长夏翠霞在致辞中向华小乐于阅读、敢于尝试的老师们致敬,向教材中的经典美文致敬,向家校并肩共读致敬,向历经风雨考验的祖国致敬。夏校长倡导华小的师生和家长,捧起书本读起来,让阅读如春雷唤醒生命,让阅读如细雨滋养生命。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小学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3-24 科源制药 301281 44.18
  • 03-24 国泰环保 301203 46.13
  • 03-24 南芯科技 688484 39.99
  • 03-23 中科磁业 301141 41.2
  • 03-22 日联科技 688531 152.38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