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群街道开展交通廊道环境整治

马群街道开展交通廊道环境整治
2023年03月23日 00:01 媒体滚动

转自:南京晨报

晨报讯(通讯员 李灿炜 孔令浩 南京晨报/爱南京记者 聂龙妃)为改善区域交通廊道沿线市容环境卫生面貌,近日,南京马群街道城市综合治理中心联合石坝社区、果场社区网格员和城市治理志愿者,邀请区城市治理委员会公众委员一起开展交通廊道沿线环境整治再提升活动。

此次整治重点围绕过境的宁芜铁路和宁沪高速等主要交通廊道展开,捡拾白色漂浮物、清理排水沟内生活垃圾、拆除居民私自搭建的小披棚……“借助这次行动,社区还对区域内马房山拆迁遗留下来的一些建筑垃圾和遗留问题进行了清理,消除了相关区域和路段的安全隐患。”石坝社区党委书记吴宝林说。

据悉,此次环境整治共清理建筑垃圾40余车、卫生死角3752平方米、拆除违规披棚4处、铺盖绿色防尘网1160平方米,补植绿化3000余平方米,相关区域内市容环境面貌焕然一新。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南京市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3-24 科源制药 301281 44.18
  • 03-24 国泰环保 301203 46.13
  • 03-24 南芯科技 688484 39.99
  • 03-23 中科磁业 301141 41.2
  • 03-22 日联科技 688531 152.38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