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村社区“点单”服务为民排忧解难

周村社区“点单”服务为民排忧解难
2023年03月23日 00:01 媒体滚动

转自:南京晨报

晨报讯(通讯员 周斌 南京晨报/爱南京记者 端木)3月21日上午,江宁区谷里街道周村社区党群服务中心窗口服务的工作人员接到居民陶先生电话。他在电话里诉说了自家的近况,2月份生病住院,想在之前参保的“福村宝”上报销。自己不怎么会操作智能手机。他还要在家照顾女儿,没办法出门来社区操作,听说社区有一个“点单”的服务,能不能帮他操作报销的事。

接线的工作人员立马将情况记录下来,联系其所在网格的大槐网格员张震,将老人的诉求及时传达。张震第一时间收到点单诉求后,立马和熟悉报销业务流程的汤驰一同前往。在两人的操作下,陶先生顺利提交了所需的报销资料。他不停地感谢说:“我在家犹豫了好久,出门找别人也不放心,就想到上次小张说的这个‘点单’服务。没想到服务这么好,上门来帮我解决了。”

网格小帮手,居民来点单。下一步,周村社区将继续深入推进这项网格服务,让网格的春风温暖每一个特殊困难群体。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3-24 科源制药 301281 44.18
  • 03-24 国泰环保 301203 46.13
  • 03-24 南芯科技 688484 39.99
  • 03-23 中科磁业 301141 41.2
  • 03-22 日联科技 688531 152.38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