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波一彬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第三届监事会会第三次会议决议公告

宁波一彬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第三届监事会会第三次会议决议公告
2023年03月23日 02:26 证券时报

  本公司及监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监事会会议召开情况

  宁波一彬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一彬科技”或“公司”)已于2023 年3月15日以电子邮件及电话通知的方式向全体监事发出了关于召开第三届监事会第三次会议的通知。2023年3月22日,公司第三届监事会第三次会议(以下简称“本次会议”)以现场结合通讯方式在公司二楼会议室召开。本次会议由监事会主席乔治刚先生主持,应出席监事3名,实际出席监事3名,公司董事会秘书列席了本次会议。本次会议的通知、召开、表决程序符合法律法规、规范性文件和《公司章程》的规定,会议决议合法、有效。

  二、监事会会议审议情况

  (一)审议通过《关于变更注册资本、公司类型、修订〈公司章程〉并办理工商登记的议案》

  经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关于核准宁波一彬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首次公开发行股票的批复》(证监许可〔2023〕242 号)核准,并经深圳证券交易所同意,公司向社会公开发行人民币普通股(A股)30,933,400股。本次发行完成后,公司注册资本由人民币92,800,000.00元变更为123,733,400.00元,公司股本由92,800,000股变更为123,733,400股。公司首次公开发行人民币普通股(A股)30,933,400股新股已于2023年3月8日在深圳证券交易所主板上市,公司类型由“股份有限公司(非上市)”变更为“股份有限公司(上市)”。最终信息以市场监督管理部门核准登记的内容为准。

  公司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中华人民共和国证券法》《上市公司治理准则》《上市公司章程指引》《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等有关法律法规、规范性文件的最新规定,结合公司的实际情况,对《宁波一彬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章程(草案)》部分条款进行修订,并启用作为公司正式章程。

  表决情况:3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该议案不涉及关联事项,无需回避表决。

  该事项尚需提交公司股东大会审议,且该事项为特别决议事项,需经出席股东大会的股东所持有表决权股份总数的三分之二以上通过。具体内容详见与本公告同

  日披露于《证券时报》《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日报》和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的《关于变更注册资本、公司类型、修订〈公司章程〉并办理工商登记的公告》(公告编号:2023-006)。

  (二)审议通过《关于修订〈监事会议事规则〉的议案》

  为了明确公司监事会的职责权限,规范监事会的组织和行为,确保监事会的工作效率和科学决策,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中华人民共和国证券法》、《上市公司治理准则》、《上市公司章程指引》、《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以及公司章程的最新规定,公司对《宁波一彬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监事会议事规则》部分条款进行修订,并作为公司章程(2023年3月)的附件。

  表决情况:3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该议案不涉及关联事项,无需回避表决。

  该事项尚需提交公司股东大会审议,且该事项为特别决议事项,需经出席股东大会的股东所持有表决权股份总数的三分之二以上通过。修订后的内容详见与本公告同日披露于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的《监事会议事规则(2023年3 月)》。

  (三)审议通过《关于修订〈募集资金管理制度〉的议案》

  为进一步规范公司募集资金管理,提高募集资金的使用效率和效益,确保资金使用安全,切实保护投资者合法权益,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中华人民共和国证券法》《上市公司监管指引第2号一上市公司募集资金管理和使用的监管要求》《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规范运作指引》等法律、行政法规、规范性文件和公司章程的相关规定,公司对《宁波一彬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募集资金管理制度》部分条款进行修订。

  表决情况:3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该议案不涉及关联事项,无需回避表决。

  该事项尚需提交公司股东大会审议。修订后的内容详见与本公告同日披露于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 的《募集资金管理制度(2023年3月)》。

  (四)审议通过《关于修订〈累积投票制度实施细则〉的议案》

  为完善公司法人治理结构,规范公司选举董事、监事的行为,维护公司中小股东的利益,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等国家有关法律、法规及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公司对《宁波一彬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累积投票制度实施细则》的名称及部分条款进行修订。

  表决情况:3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该议案不涉及关联事项,无需回避表决。

  该事项尚需提交公司股东大会审议。修订后的内容详见与本公告同日披露于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 的《累积投票制实施细则(2023年3月)》

  (五)审议通过《关于修订〈利润分配制度〉的议案》

  为进一步规范公司的利润分配行为,建立科学、持续、稳定的分配机制,增强利润分配的透明度,切实保护中小投资者合法权益,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中华人民共和国证券法》《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等有关法律法规以及公司章程等有关规定,公司对《宁波一彬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利润分配制度》部分条款进行修订。

  表决情况:3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该议案不涉及关联事项,无需回避表决。

  该事项尚需提交公司股东大会审议。修订后的内容详见与本公告同日披露于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 的《利润分配制度(2023年3月)》

  (六)审议通过《关于修订〈关联交易决策制度〉的议案》

  为规范公司与各关联方发生的关联交易行为,维护公司及公司全体股东的合法权益,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中华人民共和国证券法》《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等相关法律、法规、规范性文件以及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公司对《宁波一彬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关联交易决策制度》部分条款进行修订。

  表决情况:3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该议案不涉及关联事项,无需回避表决。

  该事项尚需提交公司股东大会审议。修订后的内容详见与本公告同日披露于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 的《关联交易决策制度(2023年3月)》

  (七)审议通过《关于修订〈对外投资管理制度〉的议案》

  为规范公司的对外投资行为,提高投资效益,规避投资所带来的风险,有效、合理地使用资金,使资金的时间价值最大化,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中华人民共和国证券法》等以及其他国家法律、法规的相关规定,结合公司章程、股东大会议事规则、董事会议事规则等公司制度,公司对《宁波一彬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对外投资管理制度》部分条款进行修订。

  表决情况:3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该议案不涉及关联事项,无需回避表决。

  该事项尚需提交公司股东大会审议。修订后的内容详见与本公告同日披露于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 的《对外投资管理制度(2023年3月)》

  (八)审议通过《关于修订〈规范与关联方资金往来管理制度〉的议案》

  为了规范公司与公司关联方的资金往来,避免公司关联方占用公司资金,保护公司、股东和其他利益相关人的合法权益,建立防范公司关联方占用公司资金的长效机制,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中华人民共和国证券法》《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等有关法律、法规和规范性文件及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公司对《宁波一彬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规范与关联方资金往来管理制度》部分条款进行修订。

  表决情况:3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该议案不涉及关联事项,无需回避表决。

  该事项尚需提交公司股东大会审议。修订后的内容详见与本公告同日披露于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 的《规范与关联方资金往来管理制度(2023 年3月)》

  (九)审议通过《关于修订〈对外担保决策制度〉的议案》

  为有效控制公司对外担保风险,保护投资者合法权益,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等有关法律、法规和规范性文件及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公司对《宁波一彬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对外担保决策制度》部分条款进行修订。

  表决情况:3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该议案不涉及关联事项,无需回避表决。

  该事项尚需提交公司股东大会审议。修订后的内容详见与本公告同日披露于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 的《对外担保决策制度(2023年3月)》

  三、备查文件

  1、公司第三届监事会第三次会议决议。

  特此公告。

  宁波一彬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监事会

  二〇二三年三月二十三日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3-24 国泰环保 301203 46.13
  • 03-24 云天励飞 688343 43.92
  • 03-24 华海诚科 688535 35
  • 03-24 南芯科技 688484 39.99
  • 03-23 中科磁业 301141 41.2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