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先惠自动化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变更持续督导独立财务顾问主办人的公告

上海先惠自动化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变更持续督导独立财务顾问主办人的公告
2023年03月23日 02:26 证券时报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依法承担法律责任。

  上海先惠自动化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近日收到公司独立财务顾问东兴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东兴证券”)出具的《关于变更上海先惠自动化技术股份有限公司2022年重大资产购买的持续督导独立财务顾问主办人的通知》。公司以现金方式收购福建东恒新能源集团有限公司的51%的股权,本次交易构成重大资产重组(以下简称“本次重组”),本次交易于2022年7月实施完毕。根据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的相关规定,东兴证券对实施本次重组的上市公司履行持续督导职责,持续督导期限至2023年12月31日。

  东兴证券原指派的独立财务顾问主办人刘阳先生因离职,无法继续履行持续督导职责,东兴证券现委派张望先生接替刘阳先生担任公司本次重组的持续督导独立财务顾问主办人,继续履行持续督导职责。(张望先生简历见附件)

  本次变更后,公司本次重组持续督导的独立财务顾问主办人为张望先生。

  特此公告。

  上海先惠自动化技术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3年3月23日

  张望,任东兴证券投资银行总部副总裁,保荐代表人,金融学硕士。8年投资银行从业经历。曾主要负责或参与的项目:宇顺电子(002289)重大资产重组、先惠技术(688155)重大资产重组及其IPO项目;华夏航空(002928)及大胜达(603687)再融资项目;信邦制药(002390)、山东矿机(002526)、方正科技(600601)及华卓精科(834733)股票定向发行等财务顾问项目。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3-24 国泰环保 301203 46.13
  • 03-24 云天励飞 688343 43.92
  • 03-24 华海诚科 688535 35
  • 03-24 南芯科技 688484 39.99
  • 03-23 中科磁业 301141 41.2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