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华友钴业股份有限公司2023年度第一期超短期融资券发行结果公告

浙江华友钴业股份有限公司2023年度第一期超短期融资券发行结果公告
2023年03月23日 02:26 证券时报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浙江华友钴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华友钴业”、“公司”)分别于2022年4月21日召开的第五届董事会第三十二次会议和2022年5月13日召开的2021年年度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及子公司2022年发行非金融企业债务融资工具的议案》,同意公司及子公司可以发行的债务融资工具类型包括但不限于公司债、企业债、短期融资券、超短期融资券、中期票据、永续债、定向工具(PPN)、境外债券等在内的本外币债务融资工具,发行方式包括公开发行和非公开定向发行。

  公司已于近日完成了浙江华友钴业股份有限公司2023年度第一期超短期融资券(科创票据)(债券简称:23华友钴业SCP001(科创票据),以下简称“本期债券”)的发行。本期债券发行额为7亿元人民币,期限为268天,单位面值为100元人民币,发行利率为4.68%。

  本期债券由中信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平安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为主承销商组织承销团,通过簿记建档、集中配售的方式在全国银行间债券市场公开发行。本期债券募集资金将用于偿还公司有息负债。

  公司本期超短期融资券发行的具体情况和相关文件详见中国货币网(www.chinamoney.com.cn)和上海清算所网站(www.shclearing.com.cn)。

  特此公告。

  浙江华友钴业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3年3月22日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3-24 国泰环保 301203 46.13
  • 03-24 云天励飞 688343 43.92
  • 03-24 华海诚科 688535 35
  • 03-24 南芯科技 688484 39.99
  • 03-23 中科磁业 301141 41.2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