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盾安人工环境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公司董事辞职的公告

浙江盾安人工环境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公司董事辞职的公告
2023年03月23日 02:26 证券时报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浙江盾安人工环境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近日收到董事喻波先生提交的书面辞职报告,因工作调整,喻波先生辞去公司第八届董事会董事职务,其辞职后不再担任公司任何职务。喻波先生的辞职未导致公司董事会低于法定最低人数要求,不会影响董事会的正常运行。根据《公司法》和《浙江盾安人工环境股份有限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喻波先生的辞职报告自送达董事会之日起生效。

  喻波先生目前持有公司股份1,200,00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0.1136%。喻波先生将严格按照《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自律监管指引第1号一主板上市公司规范运作》《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自律监管指引第10号一股份变动管理》《上市公司股东、董监高减持股份的若干规定》《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股东及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减持股份实施细则》等相关法律、法规及相关承诺进行股份管理。

  喻波先生在担任公司董事期间恪尽职守、勤勉尽责,在提升公司治理水平、推动公司持续发展等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公司董事会对喻波先生为公司做出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

  公司将根据《公司法》和《浙江盾安人工环境股份有限公司章程》等有关规定,尽快按法定程序补选新的董事。

  特此公告。

  浙江盾安人工环境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二〇二三年三月二十三日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3-24 国泰环保 301203 46.13
  • 03-24 云天励飞 688343 43.92
  • 03-24 华海诚科 688535 35
  • 03-24 南芯科技 688484 39.99
  • 03-23 中科磁业 301141 41.2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