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尝传统京点小吃 体验非遗制作技艺

品尝传统京点小吃 体验非遗制作技艺
2023年03月23日 02:34 媒体滚动

转自:千龙网

昨日(22日),2023北京消费季春歌京点小吃文化节在万丰小吃城启动。首批“百姓日常喜爱的北京小吃”正式发布,包括艾窝窝、豆汁、卤煮、爆肚、面茶、豌豆黄等32种极具京味儿特色的小吃位列其中。

小吃节活动通过小吃美食快闪、小吃活动发布、小吃文化传播、小吃绝技传承、小吃产业赋能等内容,为春分时节人们“踏青季、品小吃、吃春菜”提供新选择。

当天,来自正阳门饭庄、翔达南来顺、东来顺、护国寺小吃、锦芳小吃、都一处、茶汤李、全聚德中轴食礼、仿膳、老门框爆肚、鸦儿李记、年记、三元梅园、盒马鲜生、老天桥砂板糖等15家品牌企业通过快闪方式,推介百余种小吃美食,并由星厨达人夏天、行业专家等共同直播发布。

2023北京消费季春歌京点小吃节活动由市商务局主办,由北京烹饪协会、西城区老北京传统小吃延续发展协会承办,由北京老字号协会、北京商报社、丰台区餐饮住宿服务行业协会、美团、燕京啤酒集团协办,将从3月22日一直持续至4月16日。

在2023北京消费季春歌京点小吃文化节活动上,首批“百姓日常喜爱的北京小吃”发布。北京烹饪协会相关负责人表示,首批“百姓日常喜爱的北京小吃”共选取了数十个小吃餐饮品牌企业销量较好的小吃美食,这其中,凝聚了无数美食爱好者对京点小吃的热爱与推崇。“将北京小吃推荐给消费者,希望借2023北京消费季春歌京点小吃文化节活动,弘扬京味文化之魂,彰显餐饮人热情好客之道,同时也希望北京小吃可以守正创新、擦亮北京美食名片、扩大餐饮百业介质的作用。”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小吃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3-24 华海诚科 688535 35
  • 03-24 科源制药 301281 44.18
  • 03-24 南芯科技 688484 39.99
  • 03-24 国泰环保 301203 46.13
  • 03-23 中科磁业 301141 41.2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