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原大地传媒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全资子公司认购产业基金份额暨关联交易的进展公告

中原大地传媒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全资子公司认购产业基金份额暨关联交易的进展公告
2023年03月23日 02:26 证券时报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交易概述

  公司于2023年2月8日以通讯表决方式召开八届十九次董事会会议,会议以6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2票回避的表决结果,审议通过《关于全资子公司认购产业基金份额暨关联交易的议案》。董事会同意全资子公司河南中阅国际投资有限公司作为有限合伙人以自有资金9,500万元参与认购标的基金份额,认缴出资比例为47.5%,该基金主要投资范围为泛文教+科技行业约占70%,战略性新兴行业约占30%。

  具体内容详见公司于 2023年2月9日刊登在《中国证券报》《证券日报》及巨潮资讯网的《中原大地传媒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全资子公司认购产业基金份额暨关联交易的公告》(编号:2023-001号)。

  二、进展情况

  2023年3月22日,公司收到河南阅文私募基金管理有限公司提供的相关资料,河南数字科教股权投资基金合伙企业(有限合伙)已于 2023年2月28日完成工商注册登记,并与2023年3月21日在中国证券投资基金业协会完成私募投资基金备案手续,并取得《私募投资基金备案证明》,具体信息如下:

  (一)工商注册登记

  公司名称:河南数字科教股权投资基金合伙企业(有限合伙)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410100MA9NNKYQ3B

  企业类型:有限合伙企业

  注册资本:20,000.00万元

  执行事务合伙人:河南阅文私募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委派代表:罗志辉)

  主要经营场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明理路木华广场3号楼A座306室

  成立日期:2023年2月28日

  经营范围:一般项目,以私募基金从事股权投资、投资管理、资产管理等活动(须在中国证券投资基金业协会完成登记备案后方可从事经营活动)(除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外,凭营业执照依法自主开展经营活动)。

  (二)基金备案情况

  基金名称:河南数字科教股权投资基金合伙企业(有限合伙)

  管理人名称:河南阅文私募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托管人名称:兴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

  备案日期:2023年3月21日

  备案编码:SZR118

  三、备查文件

  1.营业执照复印件;

  2.私募投资基金备案证明。

  特此公告。

  中原大地传媒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2023年3月22日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3-24 国泰环保 301203 46.13
  • 03-24 云天励飞 688343 43.92
  • 03-24 华海诚科 688535 35
  • 03-24 南芯科技 688484 39.99
  • 03-23 中科磁业 301141 41.2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