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和胜工业铝材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公司签署项目投资协议书的进展公告

广东和胜工业铝材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公司签署项目投资协议书的进展公告
2023年03月23日 02:26 证券时报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项目基本情况

  广东和胜工业铝材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23年3月14日召开的第四届董事会第十九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签署〈项目投资协议书〉的议案》,同意公司的全资子公司江苏和胜新能源汽车配件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江苏和胜”)拟与江苏省溧阳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签署《项目投资协议书》。

  具体内容详见2023年3月15日公司于《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和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刊登的《关于公司签署〈项目投资协议书〉的公告》(公告编号:2023-010)。

  二、项目进展情况

  近日,江苏和胜与江苏省溧阳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完成签署《项目投资协议书》,协议签署后,双方将按照约定积极推进本次项目投资事项。

  公司将持续关注上述项目的进展情况,严格按照相关法律法规的规定和要求,及时做好信息披露工作,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三、备查文件

  江苏和胜与江苏省溧阳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签署《项目投资协议书》。

  特此公告。

  广东和胜工业铝材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3年3月23日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3-24 华海诚科 688535 35
  • 03-24 科源制药 301281 44.18
  • 03-24 南芯科技 688484 39.99
  • 03-24 国泰环保 301203 46.13
  • 03-23 中科磁业 301141 41.2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