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星源材质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全资子公司佛山星源签订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出让合同的公告

深圳市星源材质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全资子公司佛山星源签订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出让合同的公告
2023年03月23日 02:26 证券时报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深圳市星源材质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 2023 年 2 月 2 日召开第五届董事会第三十三次会议、第五届监事会第二十九次会议,于2023年2月23日召开2023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了《关于拟对外投资的议案》,具体内容详见公司于2023年2月3日在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上披露的《关于拟对外投资的公告》(公告编号:2023-014),公司已在广东省佛山市南海区设立全资子公司星源材质(佛山)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佛山星源”),具体内容详见公司于2023年2月27日在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上披露的《关于对外投资的进展公告》(公告编号:2023-028),佛山星源将在佛山市南海区投资建设锂电池隔膜生产基地。

  近日,佛山星源与佛山市自然资源局签订了《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出让合同》(合同编号:440605-2023-000027)。出让宗地编号为TD2023(NH)WG0004,位于佛山市南海区丹灶镇诚友路北侧、西涌路东侧,出让面积333,365.91平方米,出让宗地的用途为工业用地兼容仓储用地,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出让年限为50年,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出让价款为人民币25,000.00万元,截止本公告日,佛山星源已付清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出让价款。

  本次购买土地使用权,将为佛山星源锂电池隔膜的研发和生产项目的顺利实施提供保障,有利于公司的持续长远发展。公司按照既定计划正在积极推进该项目的建设,公司将根据信息披露的相关规定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敬请广大投资者谨慎决策,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深圳市星源材质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3年3月22日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3-24 华海诚科 688535 35
  • 03-24 科源制药 301281 44.18
  • 03-24 南芯科技 688484 39.99
  • 03-24 国泰环保 301203 46.13
  • 03-23 中科磁业 301141 41.2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