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华锐重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变更签字会计师的公告

大连华锐重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变更签字会计师的公告
2023年03月23日 02:26 证券时报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大连华锐重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22年4月20日召开了第五届董事会第二十七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续聘2022年度审计机构的议案》,公司同意续聘中审众环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以下简称“中审众环”)为公司2022年度财务报表和内部控制审计机构。该事项已经公司2021年度股东大会审议通过,具体内容详见公司分别于2022年4月22日、2022年5月21日刊登在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上的《关于续聘2022年度审计机构的公告》(公告编号:2022-034)、《2021年度股东大会决议公告》(公告编号:2022-052)。

  近日,公司收到中审众环《关于变更大连华锐重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签字注册会计师的函》,具体情况如下:

  一、签字会计师变更情况

  中审众环原指派刘艳、宋仁民作为签字注册会计师为公司提供审计服务,由于中审众环该项目组内分工调整,现指派项目组成员高原接替宋仁民作为签字注册会计师。变更后的签字注册会计师为刘艳、高原。

  二、本次变更签字会计师信息

  1.基本情况

  项目签字会计师:高原,2016年成为中国注册会计师,2016年开始从事上市公司审计业务,2020年开始在中审众环会计师事务所执业,2020年开始为公司提供审计服务。其多年从事IPO、上市公司、国有大中型企业改制等审计工作,具备相应的专业胜任能力。

  2.诚信和独立情况

  高原女士不存在违反《中国注册会计师执业道德守则》有关独立性要求的情形,近三年不存在因执业行为受到刑事处罚,受到证监会及其派出机构、行业主管部门的行政处罚、监督管理措施,受到证券交易场所、行业协会等自律组织的自律监管措施、纪律处分的情况。

  三、备查文件

  中审众环会计师事务所《关于变更大连华锐重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签字注册会计师的函》

  特此公告

  大连华锐重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2023年3月23日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大连市 刘艳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3-24 华海诚科 688535 35
  • 03-24 科源制药 301281 44.18
  • 03-24 南芯科技 688484 39.99
  • 03-24 国泰环保 301203 46.13
  • 03-23 中科磁业 301141 41.2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