久盛电气股份有限公司关于选举公司第五届董事会各专门委员会委员的公告

久盛电气股份有限公司关于选举公司第五届董事会各专门委员会委员的公告
2023年03月23日 02:26 证券时报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久盛电气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23年3月22日召开了第五届董事会第八次会议,选举产生了公司第五届董事会各专门委员会委员,现将相关情况公告如下:

  一、选举公司第五届董事会各专门委员会委员

  董事会同意选举以下董事为公司第五届董事会各专门委员会委员,组成情况如下:

  由张建华、顾国兴、张哲烨担任董事会战略委员会委员,其中张建华为主任委员。

  由万鹏、董小锋、周月亮担任董事会审计委员会委员,其中万鹏为主任委员。

  由董小锋、万鹏、张水荣担任董事会薪酬与考核委员会委员,其中董小锋为主任委员。

  第五届董事会不再设立提名委员会。

  上述各专门委员会委员任期自本次董事会审议通过之日起至第五届董事会任期届满之日止,简历详见附件。

  特此公告。

  久盛电气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3年3月23日

  (1)张建华先生简历

  张建华先生,1970年2月出生,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大专学历,经济师。1989年9月至1994年7月任浙江久立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技术员、销售负责人、副总经理;1994年7月至1997年8月任浙江久立集团不锈钢管有限公司副总经理;1997年8月至2003年10月任湖州久立耐火电缆有限公司总经理;2001年6月至2014年4月曾兼任深圳市久立电气有限公司董事;2003年11月至2004年7月任泰科热控(湖州)有限公司总经理;2004年加入久盛电气,现任公司董事长、总经理。

  截至公告披露日,张建华先生直接持有公司11951251股,通过湖州迪科实业投资有限公司间接持有公司34299554股。与公司及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其他持有公司5%以上股份的股东、公司其他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之间不存在关联关系,未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惩戒,不存在《公司法》《公司章程》中规定的不得担任公司董事、高级管理人员的情形,也不存在《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自律监管指引第2号一一创业板上市公司规范运作》第3.2.4条所规定的情形,不属于失信被执行人。

  (2)张水荣先生简历

  张水荣先生,1962年4月出生,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大专学历,高级经济师。1980年7月至1992年5月历任镇西磁性材料厂车工、计划科长、经营厂长;1992年5月至1993年8月任镇西电热管厂副厂长;1993年8月至2001年9月任久立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2001年10月至2003年10月任湖州久立耐火电缆有限公司副总经理;2003年11月至2005年2月任泰科热控(湖州)有限公司运营总监。2005年2月起在公司工作,2009年7月至今任公司董事、副总经理。

  截至公告披露日,张水荣先生直接持有公司1660349股,通过湖州迪科实业投资有限公司间接持有公司2667948股。与公司及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其他持有公司5%以上股份的股东、公司其他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之间不存在关联关系,未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惩戒,不存在《公司法》《公司章程》中规定的不得担任公司董事、高级管理人员的情形,也不存在《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自律监管指引第2号一一创业板上市公司规范运作》第3.2.4条所规定的情形,不属于失信被执行人。

  (3)周月亮先生简历

  周月亮先生,1964年10月出生,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大专学历。1988年至1999年任久立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技术科长,2000年1月至2003年9月任湖州久立耐火电缆有限公司北京办主任,2003年11月至2004年8月任久立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北京办主任,2004年9月至2011年11月任湖州久泰立科工贸有限公司执行董事。2009年7月至今任公司董事。

  截至公告披露日,周月亮先生直接持有公司2177955股,通过湖州迪科实业投资有限公司间接持有公司3844033股。与公司及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其他持有公司5%以上股份的股东、公司其他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之间不存在关联关系,未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惩戒,不存在《公司法》《公司章程》中规定的不得担任公司董事、高级管理人员的情形,也不存在《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自律监管指引第2号一一创业板上市公司规范运作》第3.2.4条所规定的情形,不属于失信被执行人。

  (4)张哲烨先生简历

  张哲烨先生,1995年出生,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大学本科学历。2018年9月至2019年7月于联想(上海)担任项目助理职务。2019年11月至2020年9月于浙富控股集团担任行政专员。2020年9月至2023年2月任久盛电气大客户部部长。2023年3月至今任公司董事、客户总监。

  截至公告披露日,张哲烨先生未直接或间接持有公司股份,与公司实际控制人张建华先生系父子关系,除此之外,张哲烨先生与其他持有公司5%以上股份的股东、公司其他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之间不存在关联关系,未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惩戒,不存在《公司法》《公司章程》中规定的不得担任公司董事、高级管理人员的情形,也不存在《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自律监管指引第2号一一创业板上市公司规范运作》第3.2.4条所规定的情形,不属于失信被执行人。

  (5)顾国兴先生简历:

  顾国兴先生,1957年12月出生,大学本科学历,研究员级高级工程师、注册核安全工程师、高级项目管理师。曾任原国家第二机械工业部第一设计院设计部助理工程师、工程师;中国核动力研究院四室副主任;上海核工程研究设计院高级工程师、研究员级高级工程师;原中国核工业总公司核电局计财处副处长;上海核工程研究设计院计经处副处长、处长、院长助理兼处长、院长助理兼主任;2006年6月起任上海核工程研究设计院副院长。2018年4月起任上海核工程研究设计院技术专家。2023年3月起同时担任久盛电气股份有限公司独立董事。

  截至目前,顾国兴先生未持有公司股份,与公司及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其他持有公司5%以上股份的股东、公司其他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之间不存在关联关系,未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惩戒,不存在《公司法》《公司章程》中规定的不得担任公司董事、高级管理人员的情形,也不存在《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自律监管指引第2号一一创业板上市公司规范运作》第3.2.4条所规定的情形,不属于失信被执行人。

  (6)万鹏先生简历:

  万鹏先生,男,1984年8月出生,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2012年6月毕业于厦门大学会计系,研究生学历。现任浙江工商大学会计学院教授,浙江工商大学会计学院国际会计系主任,中国注册会计师协会非执业会员。万鹏先生同时担任浙江齐治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独立董事、杭州光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独立董事、浙江康帕斯流体技术股份有限公司独立董事。2023年3月起同时担任久盛电气股份有限公司独立董事。

  截至目前,万鹏先生未持有公司股份,与公司及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其他持有公司5%以上股份的股东、公司其他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之间不存在关联关系,未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惩戒,不存在《公司法》《公司章程》中规定的不得担任公司董事、高级管理人员的情形,也不存在《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自律监管指引第2号一一创业板上市公司规范运作》第3.2.4条所规定的情形,不属于失信被执行人。

  (7)董小锋先生简历

  董小锋先生,男,1982年生,河南大学财务管理学士、苏州大学法律硕士,中国法学会成员。现为北京中伦文德(杭州)律师事务所律师,执业9年以上。主要执业领域为民商事诉讼,包括公司法、劳动法、合同法。执业以来,办理过数百起民商事诉讼案件,担任过多家企业的法律顾问。2023年3月起同时担任久盛电气股份有限公司独立董事。

  截至目前,董小锋先生未持有公司股份,与公司及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其他持有公司5%以上股份的股东、公司其他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之间不存在关联关系,未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惩戒,不存在《公司法》《公司章程》中规定的不得担任公司董事、高级管理人员的情形,也不存在《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自律监管指引第2号一一创业板上市公司规范运作》第3.2.4条所规定的情形,不属于失信被执行人。

  证券代码:301082 证券简称:久盛电气 公告编号:2023-015

  久盛电气股份有限公司

  第五届董事会第八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董事会会议召开情况

  久盛电气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五届董事会第八次会议于2023年3月22日在公司会议室以现场及通讯方式召开。本次会议通知于2023年3月17日以短信、邮件的方式发出,本次会议应出席董事9人,实际出席董事9人。会议由董事长张建华先生主持,监事、高管列席。本次会议的召开符合《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所做决议合法有效。

  二、董事会会议审议情况

  1、审议通过《关于选举公司第五届董事会各专门委员会委员的议案》

  同意选举公司第五届董事会各专门委员会成员,选举情况如下:

  由张建华、顾国兴、张哲烨担任董事会战略委员会委员,其中张建华为主任委员。

  由万鹏、董小锋、周月亮担任董事会审计委员会委员,其中万鹏为主任委员。

  由董小锋、万鹏、张水荣担任董事会薪酬与考核委员会委员,其中董小锋为主任委员。

  第五届董事会不再设立提名委员会。

  上述各专门委员会委员任期自本次董事会审议通过之日起至第五届董事会任期届满之日止。

  表决结果为:同意9票,反对0票,弃权0票。

  三、备查文件

  1、第五届董事会第八次会议决议;

  特此公告。

  久盛电气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3年3月23日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3-24 国泰环保 301203 46.13
  • 03-24 云天励飞 688343 43.92
  • 03-24 华海诚科 688535 35
  • 03-24 南芯科技 688484 39.99
  • 03-23 中科磁业 301141 41.2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