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久远银海软件股份有限公司关于举办2022年度业绩说明会公告

四川久远银海软件股份有限公司关于举办2022年度业绩说明会公告
2023年03月23日 02:26 证券时报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四川久远银海软件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已于2023年3月17日在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上披露了《2022年年度报告》。为使投资者更全面地了解公司2022年度报告的内容,公司拟于2023年3月31日(星期五)15:00-17:00在全景网举行2022年度网上业绩说明会。

  本次年度业绩说明会将采用网络远程的方式举行,投资者可登陆全景网“投资者关系互动平台”(https://ir.p5w.net)参与本次年度业绩说明会。

  公司拟出席本次年度业绩说明会的人员有:公司董事长、总经理连春华先生、独立董事李光金先生、财务总监、董事会秘书杨成文先生。(如有特殊情况,参会人员可能进行调整。) 为充分尊重投资者、提升交流的针对性,现就公司2022年度业绩说明会提前向投资者公开征集问题,广泛听取投资者的意见和建议。投资者可于2023年3月30日(星期四)15:00 前访问 https://ir.p5w.net/zj/,或扫描下方二维码,进入问题征集专题页面。

  公司将在2022年度业绩说明会上,对投资者普遍关注的问题进行回答,欢迎广大投资者积极参与。

  特此公告。

  四川久远银海软件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二三年三月二十二日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四川省 久远银海 软件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3-24 国泰环保 301203 46.13
  • 03-24 云天励飞 688343 43.92
  • 03-24 华海诚科 688535 35
  • 03-24 南芯科技 688484 39.99
  • 03-23 中科磁业 301141 41.2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