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创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关于为关联公司江西联创宏声电子股份有限公司银行融资提供担保的补充公告

联创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关于为关联公司江西联创宏声电子股份有限公司银行融资提供担保的补充公告
2023年03月23日 02:27 证券时报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联创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联创电子”或“公司”)于2023年3月15日披露了《关于为关联公司江西联创宏声电子股份有限公司银行融资提供担保的公告》,现对上述公告内容补充如下(详见文字加粗部分):

  公司于2022年4月22日召开第八届董事会第六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继续为参股公司银行融资提供担保的议案》,同意公司全资子公司江西联创电子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江西联创”)继续为参股公司江西联创宏声电子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联创宏声”)提供担保9,000万元,并已经公司2021年年度股东大会审议通过。具体详见2022年4月26日在巨潮资讯网披露的《关于继续为参股公司银行融资提供担保的公告》。截至目前,江西联创对联创宏声提供担保余额为8,249.15万元。

  公司于2022年12月26日召开第八届董事会第十四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参股公司股权置换暨关联交易的议案》。公司拟将持有联创宏声的20.05%股权全部置换为持有江西联创电声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联创电声”)20.05%的股权。本次交易完成后,公司不再持有联创宏声的股权,直接持有联创电声20.05%股权。具体详见2022年12月28日在巨潮资讯网披露的《关于参股公司股权置换暨关联交易的公告》。

  公司于2023年3月13日召开第八届董事会第十六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为关联公司江西联创宏声电子股份有限公司银行融资提供担保的议案》,董事会同意江西联创继续为联创宏声上述已发生银行融资提供担保,担保期限到期为止。联创宏声承诺在联创电子2021年年度股东大会审议通过担保的有效期内不再新增江西联创对联创宏声担保余额,并同意在上述担保到期后,江西联创在未来12个月内为联创宏声提供担保不超过4,000万元,担保方式、期限和金额等以最终签署的合同为准。上述担保发生后任一时点江西联创为联创宏声的最高担保余额不超过8,249.15万元。

  公司及控股子公司的对外担保额度总金额939,100万元减少为938,349.15万元,占公司2021年12月31日经审计净资产的249.63%;

  除上述内容外,公司原披露的《关于为关联公司江西联创宏声电子股份有限公司银行融资提供担保的公告》中的其他内容不变,敬请广大投资者查阅。

  特此公告。

  联创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二三年三月二十三日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3-24 华海诚科 688535 35
  • 03-24 科源制药 301281 44.18
  • 03-24 南芯科技 688484 39.99
  • 03-24 国泰环保 301203 46.13
  • 03-23 中科磁业 301141 41.2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