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中起火,9岁男孩不幸坠亡!官方通报:小区物业被立案调查!

家中起火,9岁男孩不幸坠亡!官方通报:小区物业被立案调查!
2023年03月24日 12:46 环球网

来源:大皖新闻

近日,有多名网友在网络平台称,贵州省遵义市一小区15楼住户发生火灾,一个男孩坠楼身亡。

火灾发生时,由于小区消防通道被堵塞、消防管道没水等原因,导致消防救援错过最佳时机。

3月23日晚,遵义市红花岗区发布关于“3·20”火灾有关情况的通报称,涉事小区物业公司已被立案调查,火灾事故及坠亡原因均在进一步调查中。

遵义市红花岗区

关于“3·20”火灾有关情况的通报

2023年3月20日,红花岗区长征街道圣城华府某小区一住宅发生火灾,一名九岁儿童不幸坠亡。

现将有关情况通报如下:3月20日1时38分,遵义市消防救援支队接到群众报警,接警后,市消防救援支队立即调派苟家井消防站、长沙路消防站前往处置,同步调派红花岗大队前往增援。1时47分抵达现场后迅速开展救援行动。2时06分,明火被扑灭;2时13分,火场清理完毕,灭火行动结束。同时,消防部门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消防法》的相关规定,对起火原因开展调查和专业鉴定,并对小区物业公司立案调查

事发后,红花岗区立即成立“3·20”火灾事故工作组,迅速开展坠亡原因、小区物业管理等相关调查处置,并同时开展善后安抚工作。火灾事故及坠亡原因均在进一步调查中,后期调查结果将及时公布。

红花岗区“3· 20”火灾事故工作组

2023年3月23日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坠亡 火灾 起火 官方 消防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3-24 华海诚科 688535 35
  • 03-24 南芯科技 688484 39.99
  • 03-24 国泰环保 301203 46.13
  • 03-24 云天励飞 688343 43.92
  • 03-24 科源制药 301281 44.18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