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亭公安交警:党员“护学岗” 撑起校园“安全伞”

华亭公安交警:党员“护学岗” 撑起校园“安全伞”
2023年03月24日 13:05 每日甘肃网

  春暖花开,为筑牢护学防线,华亭公安交警持续开展“党员护学岗”活动全力以“护”,“课”不容缓,暖心护航。真正让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接地气、入人心。

  “家长您好,请在前面掉头并请靠边停放……”“同学,请走人行道,确保安全……”一个个党员、一面面旗帜忙碌在护学路上,形成一道“爱心护学”的靓丽风“警”线,为学校师生和家长传播文明交通理念,筑起一条文明交通防线。

  辖区学校每天上下学时段,接送学生的车辆大量汇集在校园周边,严重影响交通出行,同时给师生的安全带来隐患。党员民警提前到岗到位,积极维持交通秩序,引导学生上下学,密切关注校园周边可疑人员、车辆,切实提高校园周边见警率,为学生上下学提供强有力的安全保障。

  一直以来,交警大队强化“护学岗”职责,始终坚持做好学生上下学期间护学工作,全面维护辖区校园及周边道路交通环境,为学生平安出行提供强有力的保障,赢得了广大师生的一致好评及社会各界的赞誉。(史昊昀)

责任编辑:李靓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公安交警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3-24 华海诚科 688535 35
  • 03-24 南芯科技 688484 39.99
  • 03-24 国泰环保 301203 46.13
  • 03-24 云天励飞 688343 43.92
  • 03-24 科源制药 301281 44.18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