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名流窜犯撬锁偷走财物,大丰公安赶赴外地抓获

三名流窜犯撬锁偷走财物,大丰公安赶赴外地抓获
2023年03月24日 13:19 扬眼

转自:紫牛新闻

扬子晚报网3月23日讯(记者 范木晓子 通讯员 周继坤)“非常感谢白驹派出所的民警同志,不仅为我如数追回了被盗手机和现金,而且在很短的时间内抓获了犯罪嫌疑人,真是大快人心啊!”3月22日,盐城市大丰区白驹镇大白路1号手机店店主王玲,将一面绣有“破案神速扬警威 追赃挽损暖民心”的锦旗,送到大丰区公安局白驹派出所办案民警手中,表示对办案民警不辞辛劳为其追回6部手机和近3000元现金的感激之情。

原来,3月20日18时30分左右,王玲像往常一样从手机店里关门回家。第二天早上7点多钟来手机店上班,发现店门口的玻璃门外面的把手,被人撬下来扔在门口。到店里仔细清查发现,店里少了6部手机和近3000元现金,随即报警。

接到报警后,白驹派出所立即组织警力全力开展侦破。办案民警抽丝剥茧、循线追踪,通过现场细致勘查、梳理排查线索、走访相关人员,民警成功锁定三名犯罪嫌疑人的真实身份,并发现其三人作案后潜逃安徽广德市。

3月22日,办案民警随即赶赴安徽开展抓捕行动,在广德市警方的大力支持下,经过周密部署,民警成功将古次某机、俄地某王、俄木某杰等3名流窜作案犯罪嫌疑人成功抓获。经审讯,古次某机对其伙同俄地某王、俄木某杰等人于21日凌晨撬门入室盗窃手机和现金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目前,该案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校对 盛媛媛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公安 民警 派出所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3-24 国泰环保 301203 46.13
  • 03-24 云天励飞 688343 43.92
  • 03-24 科源制药 301281 44.18
  • 03-24 华海诚科 688535 35
  • 03-24 南芯科技 688484 39.99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