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到70岁都可报名!2023镇江全民K歌麦霸挑战赛启动

7到70岁都可报名!2023镇江全民K歌麦霸挑战赛启动
2023年03月24日 13:19 紫牛新闻

扬子晚报网3月24日讯(通讯员 王佑嘉 记者 万凌云)3月24日,“声动镇江 唱响未来”2023镇江市全民K歌麦霸挑战赛启动仪式,在西津音乐厅实验剧场隆重举行。

本次大赛,是近年来镇江市首场全民参与的大型歌唱娱乐赛事活动。活动将以群众喜闻乐见的音乐赛事为纽带,通过政府搭台、企业参与、全民歌唱的方式,培育发现镇江文艺人才;推动全民艺术普及,丰富群众文化娱乐生活,充分彰显镇江这座城市的生机活力。同时,通过活动来激发镇江市民热爱祖国、热爱家乡、建设家乡的热情,全面营造健康向上、和谐文明的人文环境。

活动现场,镇江市文广旅局副局长杨正宏作启动致辞,各主办单位共同开启比赛报名通道。

据了解,此次挑战赛是面向全体镇江市民开放的大舞台,比赛不分唱法、不限曲风,参赛选手年龄开放至7-70岁,分为专业组和业余组。

其中,业余组按年龄细分为花蕾组(7-16岁)、风华组(17-59岁)和乐龄组(60-70岁)三大组别,3月24日开启比赛报名通道,将通过海选、复赛、决赛、展演等方式决出获奖选手。

启动现场

最终突出重围的获奖者不但可以获得荣誉证书,主办方还将给予丰厚的奖金,并推举获奖选手入选西津音乐厅音乐人“星火计划”,开展公益展演音乐会。

此举不仅为镇江优秀歌唱者们提供一个展示自我的筑梦舞台,也让全体市民在镇江这座“大爱小城”能以音乐为伴,充分感受文化娱乐生活带来的和谐氛围。

下一步,主办方镇江市文广旅局还将持续突出“文旅+”“+文旅”双向驱动,汇聚政府、市场主体、消费群体三方力量,围绕“吃、住、行、游、购、娱”产业全要素全链式融合发展,多维度开展文旅惠民节庆活动。同期,打响城市文旅品牌,提振市场消费信心,加速文旅市场复苏。

校对 盛媛媛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镇江市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3-24 华海诚科 688535 35
  • 03-24 南芯科技 688484 39.99
  • 03-24 国泰环保 301203 46.13
  • 03-24 云天励飞 688343 43.92
  • 03-24 科源制药 301281 44.18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