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业新时代,改变的榜样力量

酒业新时代,改变的榜样力量
2023年03月24日 13:40 媒体滚动

让我们彰显中国酒业的榜样力量,从这些榜样中汲取奋进的力量······

2022年,首届中国酒业华夏奖在广州举行,评选投票数超过270万人次,共评选出了六大奖项。而今年的“中国酒业华夏奖”将延续传统,同样设置2022中国酒业年度风云人物、2022中国酒业年度新锐人物、2022年度最具复兴价值品牌、2022年度最具投资价值品牌、2022年度最具成长价值品牌、2022年度最具创新价值品牌这六大奖项。

让我们彰显中国酒业的榜样力量,从这些榜样中汲取奋进的力量。

“年度风云人物”奖项致力于表彰始终以质量为先并具有非凡市场视野的酿酒人。他们作为中国酒业的领军人物,不断提升产品品质,丰富品牌内涵,带领企业不断创新,探索高质量发展之路,是中国酒业发展之路的中流砥柱。

“年度新锐人物”奖项致力于挖掘行业新兴人才。他们在面对不断变化的发展环境时,全力开拓营销市场,将敢于实践的勇气和百折不挠的毅力贯彻到构建一系列酒业新的营销理念和营销模式之中,为中国酒业发展注入新的活力。

“最具复兴价值品牌”奖项致力于发现在中国酒业发展历史中不断砥砺前行的品牌。他们自身有着浓厚的酒业文化与底蕴,在坚持传统工艺的基础上,积极推进转型升级,以寻找企业发展新格局,伴随着时代的发展,具有巨大的发展潜力。

“最具投资价值品牌”奖项致力于挖掘在产品结构、市场战略、品牌打造等方面具有突出表现的企业。在行业竞争日益激烈的今天,他们在产品技术上力求创新,提升品质;在市场运营上把握市场新方向,创造消费新亮点;在产能升级上提速增效,打造成为龙头品牌。

“最具成长价值品牌”奖项致力于发现能够不断产生新效能并可持续发展的企业。他们自身有着良好的自然资源禀赋与优质的酿酒产区,并在此基础上,不断提升产品品质,优化产品结构,促进产能升级,能在新的时代风口抓住机遇,使其迸发出新的活力,开辟未来发展的远行之路。

“最具创新价值品牌”奖项致力于挖掘在品牌实力、品牌知名度与品牌创新等方面具有亮眼表现的企业。面对时代的发展与消费端的新要求,他们刻苦钻研、不断创新,在一次次的实验中寻找产品亮点,在一次次的失败中总结经验教训,十年磨一剑,重新诠释酒业产品新价值与行业发展新目标。

奖项的入围名单将通过读者推荐与企业自荐相结合的方式产生,报名方式如下:

方式一:点击中国酒业新闻网官方网站http://www.cnwinenews.com/,下载推表填写后,发送至18254596260@163.com;

方式三:关注华夏酒报微信公众号,在弹出的提示信息中下载推选表填写后,发送至18254596260@163.com;

方式四:在“华夏酒报”微信公众号主页对话框输入“华夏奖”,在弹出的提示信息中下载推选表填写后,发送至18254596260@163.com。

第二届中国酒业华夏奖符合评选条件的入围名单将在《华夏酒报》融媒体各大平台公布。最终,获奖名单由“中国酒业华夏奖评委会”确认,并在第108届全国糖酒会期间举办的第二届中国酒业华夏奖颁奖盛典上发布。

编辑:闫秀梅编辑:闫秀梅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华夏酒报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3-24 云天励飞 688343 43.92
  • 03-24 科源制药 301281 44.18
  • 03-24 华海诚科 688535 35
  • 03-24 南芯科技 688484 39.99
  • 03-24 国泰环保 301203 46.13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