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产板块异动,大悦城涨停封板!地产ETF(159707)快速拉升翻红

地产板块异动,大悦城涨停封板!地产ETF(159707)快速拉升翻红
2023年03月24日 13:52 界面新闻

24日午后,地产板块异动反弹,大悦城涨停封板,陆家嘴大涨超8%,张江高科涨超6%。表征头部房企行情的地产ETF(159707)快速拉升翻红,截至目前涨0.56%。

消息面,据相关部门测算,2月份,70个大中城市中,一二三线城市新建商品住宅销售价格环比分别上涨0.2%、0.4%和0.3%;一二线城市二手住宅销售价格环比分别上涨0.7%和0.1%。

东兴证券最新研报表示,支持改善性住房需求与防范化解房企风险将会是2023年房地产供需两端支持政策的主要方向。我们认为,当前供需两端政策都在确保房地产市场回归平稳发展,政策正在形成合力,销售市场正在走向触底回升。我们推荐具有信用优势的优质央企、国企以及有望获得融资端的大力支持,有效改善资产负债状况的优质民企。

风险提示:地产ETF被动跟踪中证800地产指数,该指数基日为2004.12.31,发布日期为2012.12.21。基金管理人评估的本基金风险等级为R3-中风险。任何在本文出现的信息(包括但不限于个股、评论、预测、图表、指标、理论、任何形式的表述等)均只作为参考,投资人须对任何自主决定的投资行为负责。另,本文中的任何观点、分析及预测不构成对阅读者任何形式的投资建议,本公司亦不对因使用本文内容所引发的直接或间接损失负任何责任。基金投资有风险,基金的过往业绩并不代表其未来表现,投资需谨慎。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大悦城 地产板块 ETF 地产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3-24 国泰环保 301203 46.13
  • 03-24 云天励飞 688343 43.92
  • 03-24 科源制药 301281 44.18
  • 03-24 华海诚科 688535 35
  • 03-24 南芯科技 688484 39.99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