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宾州民众集会反对枪支暴力:可预防的悲剧正重复上演

美国宾州民众集会反对枪支暴力:可预防的悲剧正重复上演
2023年03月24日 14:01 环球网

来源:海外网

海外网3月24日电据美联社报道,当地时间3月23日,美国宾夕法尼亚州数百民众在州议会大厦外集会,反对枪支暴力。

在当天的集会上,一些人举着写有“停止枪支暴力”等的标语牌,一些人还手持枪支暴力受害者的照片,要求当地加强枪支管制法。外科医生尤金·赖利是集会中的一员,他向人们介绍着2022年来到其医院就诊的一些枪支受害者,包括被流弹击中而截瘫的小学生、为保护同事而胸部中枪的男子等等。“宾夕法尼亚人一次又一次经历着同样的、本可预防的悲剧。日复一日都是这样”,赖利说。

美媒表示,数十年来,不断增加的枪支暴力事件困扰着宾州的最大城市费城。自2018年以来,长期由共和党人控制的宾州立法机构一直没有认真考虑实施新的枪支限制。在23日,州众议院司法委员会将举行听证会,开始进行关于枪支暴力的辩论。集会者们希望推动立法,禁止在当地销售“攻击性武器”,并要求实施安全储存枪支等其它措施。(海外网 张霓)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枪支暴力 美国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3-24 云天励飞 688343 43.92
  • 03-24 科源制药 301281 44.18
  • 03-24 华海诚科 688535 35
  • 03-24 南芯科技 688484 39.99
  • 03-24 国泰环保 301203 46.13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