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南陵县市场监管局持续开展“随机查餐厅”活动

安徽省南陵县市场监管局持续开展“随机查餐厅”活动
2023年03月24日 13:59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为进一步压实入网餐饮服务单位主体责任,近日,安徽省南陵县市场监管局联合县检察院开展“随机查餐厅”活动。

此次活动,随机抽取了辖区内人气最旺的“网红餐厅”和第三方外卖平台订单量较高的入网餐饮服务单位作为检查主体。重点检查证照公示、人员健康管理、食品原料采购进货查验、操作间环境卫生、餐用具清洗消毒、食品贮存、加工过程控制等情况,并针对检查发现的食品原料进货台账记录不完善、食品贮存不规范等问题,责令立即整改。同时,执法人员还向餐饮服务单位宣传食品安全知识。

接下来,南陵县市场监管局将持续开展“随机查餐厅”活动,进一步提升市场监管的执法公信力和消费者的满意度,努力守护消费者“舌尖上的安全”。(来源:安徽省芜湖市市场监管局)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3-24 国泰环保 301203 46.13
  • 03-24 云天励飞 688343 43.92
  • 03-24 科源制药 301281 44.18
  • 03-24 华海诚科 688535 35
  • 03-24 南芯科技 688484 39.99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