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健康险推出0免赔少儿长期医疗险

平安健康险推出0免赔少儿长期医疗险
2023年03月24日 13:57 媒体滚动

转自:中国银行保险报网

中国银行保险报网讯【记者 朱艳霞】

3月21日,平安健康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平安健康险”)推出业内首款0免赔少儿长期医疗险——“好医保 ·少儿长期医疗(0免赔)”。

根据平安健康险2018-2021年团体企业客户0-18周岁的就医及理赔数据,少儿年龄段每人每年住院自费+自付花销超过1万元的仅占6%,平均每人每年的住院账单金额为8100元。而目前市面上大部分医疗险都有1万元-2万元的免赔门槛,这就导致用户虽然有保险,但小额医疗费用因为“免赔额”的存在而无法得到理赔。

为了守护孩子成长,平安健康险推出行业首款0免赔、0天起、保证续保到18周岁、门诊住院广覆盖的专属医疗险产品——好医保 ·少儿长期医疗(0免赔)。

不同于市面上大多数设置1万免赔额的同类产品,该产品率先打破免赔额的限制,用户只要在指定医院有花费就可以报销,不再受报销门槛的限制。同时,该产品突破行业惯例最早28天起才能投保的年龄限制,真正做到出生当天即可投保。此外,作为一款专门针对未成年人推出的长期医疗险,该产品可保证续保至18周岁,守护孩子的成长。

在保障范围上,不同于传统百万医疗产品的门诊责任,仅覆盖住院前后门急诊,该产品即使不住院只看门急诊也可报销,保障范围涵盖意外、少儿高发传染病和特定疾病。

据悉,“好医保 ·少儿长期医疗(0免赔)”最低保费为366元一年。

平安健康险总精算师兼产品发展中心总经理丁雯表示,公司积极践行“健康中国”战略,通过关注“一老一小”等重点群体,助力构筑多层次医疗保障体系。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医疗险 医保 中国银行 保险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3-24 云天励飞 688343 43.92
  • 03-24 科源制药 301281 44.18
  • 03-24 华海诚科 688535 35
  • 03-24 南芯科技 688484 39.99
  • 03-24 国泰环保 301203 46.13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