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0个亿元以上项目!牡丹江敲定今年招大引强目标

130个亿元以上项目!牡丹江敲定今年招大引强目标
2023年03月24日 14:08 东北网

  日前,记者从牡丹江市经合局获悉,围绕全省“4567”产业体系和牡丹江市“4428”产业发展格局,依托产业基础、自然资源禀赋、沿边开放口岸等优势,今年全市力争新签约亿元以上项目130个,为牡丹江高质量发展打牢坚实基础。

  据了解,今年,牡丹江市各部门将把招大引强作为培育产业链的核心、招商引资的重点,瞄准500强企业、大型央企、行业领军企业,加强对其产业布局、投资趋向的跟踪研究,找准深化合作的结合点,在引进产业链关键环节、核心企业和上下游配套企业上取得突破。同时在补缺补弱上下功夫,着力提升招商引资成效。聚焦俄罗斯、日本、韩国等国家和港澳台地区,与外国在华商会、协会、企业加强联系、深入对接,加大对外资引入和外资企业的服务力度,全程服务已签约外资项目和企业履行注资手续和前期审批程序,全力在引进外资上取得突破性进展。

  牡丹江市各部门还将进一步明确各自的区域定位、产业定位、发展定位,制定产业招商引资规划,做到优势产业清、上下游企业清、有投资意向的企业清,解决好有什么、招什么的问题,进一步加强招商引资的针对性。围绕国家产业政策和投资方向,立足各自产业发展需求,谋划一批产业带动强、市场前景好、发展潜力大、落地性强的大项目、好项目,加强重点谋划项目的可行性、操作性、落地性的研判,进一步充实产业招商项目储备库。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招商引资 牡丹江市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3-24 国泰环保 301203 46.13
  • 03-24 云天励飞 688343 43.92
  • 03-24 科源制药 301281 44.18
  • 03-24 华海诚科 688535 35
  • 03-24 南芯科技 688484 39.99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