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豆腐花状,已发酸……”南宁3岁女童喝半杯豆浆后住院!店家回应

“豆腐花状,已发酸……”南宁3岁女童喝半杯豆浆后住院!店家回应
2023年03月24日 13:37 环球网

来源:南国早报

3月19日下午,阳先生在南宁市七星路梁记叉烧包店购买豆浆和叉烧包给3岁的女儿食用,吃到一半发现豆浆呈豆腐花状。当天傍晚,孩子多次呕吐,被诊断为急性胃肠炎,要住院治疗。

视频截图视频截图

阳先生说,买完约10分钟,“吃了过半时,孩子母亲发现豆浆呈豆腐花状,一尝发现已经发酸。”他当即返回叉烧包店反映。当时,店员表示温度过高导致豆浆变质,因为不方便原路退款,最终商家退换了一个叉烧包。

当天傍晚6时许,女儿起床后直叫头晕,并多次呕吐,呕吐物都是豆浆。他推测是食用了变质豆浆引起的,立即与叉烧包店联系。“对方的王经理当时承认豆浆放置超过了两个小时,店员销售时没有注意,答应陪我们送孩子去医院就诊。”

阳先生说,女儿在医院又吐了两次,被诊断为急性胃肠炎,要住院治疗。对住院押金由谁支付问题,双方协商不下,他便打12315投诉,王经理见状就离开了。

孩子被医生诊断为急性胃肠炎。受访者供图孩子被医生诊断为急性胃肠炎。受访者供图

3月21日下午,青秀区七星市场监督管理所召集双方进行调解。

店方声称没有事实证明是该店的豆浆导致孩子出现健康问题,不承担责任,仅出于人道主义支付医药费,并拒绝道歉,调解无果而终。”阳先生说,当晚,他发现该店门面贴上了“本店歇业办证”的告示。

3月23日上午,记者看到,该店仍处于歇业状态。

王经理表示:

该店的豆浆都是现制现售,出品时销售员确认是液体状态才会卖出,经营以来从未发生过“食品变质”的情况。19日,当时阳先生拿回来的豆浆为豆腐花状,但因对方没有堂食,无法说清为何状态会改变,“是否变质要等有关部门调查后才能下结论”。

他们愿意承担相应责任,在医院对方表示要报警后,她打算返回店里将当天的豆浆封存,等待部门调查。调解时对方提出赔偿1万元,他们无法接受。

3月23日,记者从青秀区市场监管局获悉,该店因没有办理食品经营许可证被立案调查,但与该起消费纠纷【进入黑猫投诉】无关。

阳先生表示,23日下午女儿已出院,他将通过法律途径处理此事。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店家 南宁市 医院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3-24 华海诚科 688535 35
  • 03-24 南芯科技 688484 39.99
  • 03-24 国泰环保 301203 46.13
  • 03-24 云天励飞 688343 43.92
  • 03-24 科源制药 301281 44.18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