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林科技:今年到现在臭氧业务销售额逐月递增,乙醛酸项目计划3月底产能爬坡到50%、上半年到100%

国林科技:今年到现在臭氧业务销售额逐月递增,乙醛酸项目计划3月底产能爬坡到50%、上半年到100%
2023年03月24日 13:40 界面新闻

国林科技近期接受投资者调研时表示,今年的基本面复苏,臭氧业务板块有向好趋势;乙醛酸项目3月开始进行产能爬坡,计划3月底产能爬坡到50%、上半年到100%;半导体、家用健康研发技术已成熟,现在正从研发向产业转化。

新疆晶体乙醛酸项目是国林科技臭氧业务的延申,目前产能爬坡进度在40%左右。现阶段,公司正在研发顺酐臭氧氧化催化工艺,实验室小试工艺路线已基本打通,目前在进行小试工艺条件优化,中试工艺路线也在持续研发中。该工艺可使晶体乙醛酸产品成本大幅下降,收率提升,更有市场竞争力。

整体销售筹划仍以晶体产品为主,水溶液订单未来将主要供应国内市场。

新疆乙醛酸项目是在莱西500吨中试生产装置的生产工艺的基础上进行的扩展,规模更大,氧化釜、结晶装置等设备规格都需要进行调整,但是整体工艺路线和工艺技术是成熟的,目前产品已通过客户验证。

今年到现在,臭氧业务的销售额逐月递增,向好发展。公司目前主要是以工业用臭氧为主。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臭氧 新疆 销售额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3-24 国泰环保 301203 46.13
  • 03-24 云天励飞 688343 43.92
  • 03-24 科源制药 301281 44.18
  • 03-24 华海诚科 688535 35
  • 03-24 南芯科技 688484 39.99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